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強國男迷港女】北上夜場賣唱月賺七萬 港女買800萬單位 __,強國,中國,港女,

「沒有呀,真的沒有想過,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上車,我覺得我會『上車』,可能是結婚,跟將來的另一半各有工作,才有機會『上車』。」北上夜場登台的蘇慧恩(Op ...


「沒有呀,真的沒有想過,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上車,我覺得我會『上車』,可能是結婚,跟將來的另一半各有工作,才有機會『上車』。」北上夜場登台的蘇慧恩(Ophelia),憑著可觀的收入,終可買樓置業。

Ophelia 說,北上夜場登台,確實改善了她的生活,「是改善了,因為這段時間我儲了一筆錢,剛和家人一起買了樓。樓價是,這個一定要說?大概八百萬。自己出了一百八十萬。給了百多萬,加上厘印費約二百萬。」

未買樓前,她和家人一起租樓住,「其實當時我也很矛盾,老實說供樓和租樓的金額差不多,當時業主想加租至萬七、八元,我覺得供樓都是兩萬多元,不如供樓啦,供完是自己的。以及層樓不是只為我自己,我父母和弟弟,弟弟也有一起供,全家人一起供,其實一點也不吃力。」

她坦言,北上工作的收入,令她有信心供樓,「旺季時,例如這幾個月,我(每月)都賺到六、七萬元,淡季其實都有兩、三萬。其實每個月北上登台能夠賺多兩三萬,表演幾場,其實對我來說,是頗穩定(的收入),事實會幫了我供樓,始終如果沒有一個穩定的收入,我不敢冒險(供樓)。」

北上登台這工作,是否加快了『上車』速度?「都是的,說起來也是,其實都是北上登台後,才開始儲得更多錢。其實(這工作)真的幫了我置業,這是無可厚非的。」

採訪:程志康

攝影:金文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