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沙拉保夫親歷母親被姦 患創傷後遺症 __,

沙拉保夫近年嘅暴力行為背後係有咁嘅原因!《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系列男星沙拉保夫(ShiaLaBeouf)近年負面新聞不斷,官非纏身, ...


沙拉保夫近年嘅暴力行為背後係有咁嘅原因!


《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系列男星沙拉保夫(Shia LaBeouf)近年負面新聞不斷,官非纏身,他最近接受《君子》(Esquire)雜誌訪問盡訴心中情,談到上年7月醉酒鬧事被捕,承認自己「衰咗」。他其後進入戒療,被診斷患有創傷後遺症,源於他10歲時在屋中聽到藝術家母親Shayna Saide被強姦,他當時害怕得全身動彈不得,事後警方未有抓到強姦犯。沙拉保夫形容這是他的心結,引發他成長後的暴力問題,他第一次被捕,是因為一名司機於停車場撞毀他母親的汽車,他發狂要為母報仇,拿刀追斬對方。沙拉保夫自言現在都沒有安全感,睡覺時會放手槍在身旁,經常擔心有人會夜間襲擊他。

沙拉保夫又為曾拍攝《變形金剛》感到羞愧,認為故事非常無聊與過時,浪費他生活在地球上的意義。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