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炒股:美股收市:特朗普言論影響 道指插逾200點 __,特朗普,

地緣局勢緊張,美國股市收市受壓。道指收報24,189點,跌218點或0.9%,盤中最多跌257點;標指收報2,642點,跌14點或0.55%;納指收報 ...




地緣局勢緊張,美國股市收市受壓。道指收報24,189點,跌218點或0.9%,盤中最多跌257點;標指收報2,642點,跌14點或0.55%;納指收報7,069點,跌25點或0.36%。

中東戰雲密布,俄羅斯駐黎巴嫩大使扎瑟普金周三警告,俄軍會攔截射向敍利亞的美軍導彈,並會摧毀發射設施。美國總統特朗普回應指,美軍將會發射導彈,更形容美俄關係較冷戰時期更差。

特朗普其後再發推文,警告俄羅斯要「準備好」任何導彈發射,此番言論拖累美股尾市跌勢擴大。

另方面,據報眾議院議長瑞安將不會參與11月初舉行的中期選舉,並考慮於下年1月任期結束後便正式退休,令共和黨黨員感到震驚。有關消息可能會影響共和黨在中期選舉的形勢,為市場帶來不確定性。

【企業盈利成關鍵】

對於後市,Bryn Mawr信託首席投資主管Ernie Cecilia認為,即使上述風險事件會對市場短期波動增加,但投資者將會集中關注企業盈利表現。

多間大型企業本周公布季績,其中,貝萊德、達美航空將於周四派成績表;摩根大通、花旗集團、富國銀行則於周五放榜。

投資者憧憬企業盈利做好,根據FactSet,市場預期標指首季盈利將增長17.1%,這將創自2011年首季以來最佳季度表現。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