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意外懷孕】一仔一女未夠數? 41歲大S承認高齡陀B __,大S,徐熙媛,

【意外懷孕】一仔一女未夠數?41歲大S承認高齡陀B上個月有消息指徐熙媛(大S)在台灣家中暈到被送入院,留院五天才出院,原來,大S除感冒未清,最主要原因 ...


  • 【意外懷孕】一仔一女未夠數? 41歲大S承認高齡陀B


  • 上個月有消息指徐熙媛(大S)在台灣家中暈到被送入院,留院五天才出院,原來,大S除感冒未清,最主要原因是高齡懷孕。現年41歲的大S,與汪子菲結婚八年,有三歲女兒汪希玥及一歲兒子汪希箖,不過,最近卻傳出大S意外懷孕的消息。

    既然已通天,大S亦大方承意陀B七週,一直未有公佈,是因為胎兒未夠三個月怕小器,大S公開回應說:「身體狀況沒有很好,想等胎兒穩定ㄧ點滿三個月再跟大家分享喜訊的,沒想要這麼快公佈的,但既然被媒體爆料了,就請大家祝福我吧,因為我真的年紀大了,高齡懷孕是件很累的事,真的很謝謝大家這麼關心這件事,我很需要大家的祝福,這ㄧ胎我會抱著隨緣的態度,因為畢竟年紀真的大了,之前接了很工作,也會繼續執行完成。這ㄧ胎我學到的教訓就是:人真的不能太鐵齒,原本生完第二胎之後我說我絕對不要再生,但卻竟然在我瘦下來之後又懷孕了!我以後不能再說這種鐵齒的話了」。
    大S去年才表示為了身體健康,不會再生,但現在卻意外懷孕。
    三歲女兒汪希玥今個月廿四日便滿四歲。
    一歲兒子汪希箖,於下月十四日便滿兩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