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陳淑蘭:引狼入室論掀罵戰!陳淑蘭被插出賣朋友 __,陳淑蘭,

陳淑蘭在社交網發文(左圖)後,好快被名叫Crystal的女子發文(右圖)狙擊。48歲前港姐陳淑蘭(蘭子)目前為電台開咪主持節目,跟富商利承武的緋聞傳了 ...


陳淑蘭在社交網發文(左圖)後,好快被名叫Crystal的女子發文(右圖)狙擊。


48歲前港姐陳淑蘭(蘭子)目前為電台開咪主持節目,跟富商利承武的緋聞傳了多年的她,日前在社交網留言:「因為自己引狼入室,學懂了一句日防夜防,家賊難防。希望在今次事先張揚,光明底下,不容再像上一次,給人那麼容易順手牽羊吧!」

隨即引來名叫Crystal的女子在網上狂轟,開名直斥:「陳淑蘭你當了半世人半紅不黑。」又斥蘭子出賣朋友:「朋友有利用價值時你『底褲』都肯除埋畀人着,沒用就即棄。」

該女子又狠批蘭子人格有問題:「你是公司CEO嗎?你是以『利太』身份嗎?」更形容她是『不明物體』,她又指:「像你這樣人品別說想話入豪門……就連『大X豪』度門你都入唔到。」

東網嘗試聯絡蘭子,她以短訊回覆:「我現在在海外正專心進修商業課程,所以不方便接電話,真的莫名其妙,但多謝你的短訊。」

據悉,Crystal曾為利承武打理旗下工作。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