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慳妹」擊敗12萬人 __,

「慳妹」擊敗12萬人

「慳妹」擊敗12萬人貴為內地當紅小花的林允,工作接不停賺到手軟,但出身普通家庭的她,至今仍保持「慳妹」作風。雖然獲多個品牌贊助,但私下穿搭不乏平價衣物 ...


貴為內地當紅小花的林允,工作接不停賺到手軟,但出身普通家庭的她,至今仍保持「慳妹」作風。雖然獲多個品牌贊助,但私下穿搭不乏平價衣物,經常穿上幾十元的地攤貨,甚至曾被拍得多次着上同一條價值百元的褲子。除衣着循環再用外,有時林允堅持親自化妝,從而省下請化妝師的錢。慳家至上的她更試過在路上敷面膜,只因不捨得丟掉面膜,又會放下身段,在網上搶促銷貨。林允曾透露其經理人聘請攝影師為她拍攝機場照,但她坦言「感覺錢白花了」,寧願找助理拍照,然後自己修圖。

現年22歲、原名費霞的林允自小練舞,並曾修讀藝術專業,後來輟學成為平面模特兒。2014年參與周星馳執導的電影《美人魚》的海選活動,毫無演戲經驗的她意外從12萬人中勝出,成為女主角,更憑電影贏得多個新人獎。隨後亦有份演出星爺監製的電影《西遊伏妖篇》,並與一線女星范冰冰合作《爵迹》,發展一帆風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