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爆相爆片】港龍客機起飛前漏油傳異味 乘客不滿無疏散憂若有意外變燒豬 __,爆相爆片,

港龍往鄭州的客機KA740疑起飛前漏油,幸及時被發現,乘客不滿未獲通知。(讀者提供)
【16:15更新】國泰港龍航空發言人證實客機燃油出現滲漏,正調查事故原因,並向受影響乘客致歉。【15:04更新】機管局指收到報告,指港龍客機曾有燃油溢 ...


【16:15更新】國泰港龍航空發言人證實客機燃油出現滲漏,正調查事故原因,並向受影響乘客致歉。

【15:04更新】機管局指收到報告,指港龍客機曾有燃油溢出,其後地面油漬已清理好。



港龍客機在起飛前一刻,揭發驚險的漏油事件。讀者梁先生稱今日乘搭港龍KA740航班飛鄭州公幹,他中午12時許登機,航機原定起飛時間為12時50分,當時全機滿座(逾百名乘客)。但梁先生在機上苦候見航機一直沒有動靜,至下午約1時06分,他望出窗外時赫然發現,航機竟已被數輛消防車及工程車輛「包圍」,然後見到兩名消防員在飛機引擎位置查看,亦有機場特警在附近巡邏。

梁先生感到奇怪,事實上當時他早覺得機艙有濃烈電油味,他形容「好涸喉」,但機上卻沒有任何廣播或解釋。直至接近下午1時半,機師終於作出廣播,指飛機「有事故」要進行檢查,原本預算只需10分鐘便可以起飛,但不久機師又第二度作出廣播,指航空公司飛機工程人員未能確定檢查時間,最終要求乘客落機,等候下午2時半改乘另一班航班,令旅客延誤接近兩小時。

落機時,梁先生方發現停機坪地下有一大灘懷疑機油,工作人員正在鋪沙清理,他懷疑是客機漏油,他拍下照片之餘,亦大表不滿:「即係話頭先漏油時,消防暗中嚟到,但卻完全冇疏散乘客,又冇廣播,我覺得對乘客係好大嘅隱瞞!」梁先生感憤怒,是因他覺得「事件可大可小,消防車嚟齊晒都未通知我哋,可能解決唔到先話俾我哋知要落機,萬一有乜事嘅話,喺架機入面變燒豬㗎喎?」他認為航空公司應作解釋。



根據flightradar24網站資料,涉事的港龍A320空中巴士客機,機管局網站指它原定12時50分起飛;機管局網頁顯示,航班(替代客機)最終於下午2時38分啟航。



消防處證實,今中午12時43分收到一個特別服務請求,曾派出消防車及救護車戒備。機管局發言人則表示,今日下午約12時40分收到報告,指在505號停機位、準備出發鄭州的KA740港龍客機有燃油溢出,當局派人清理地面油漬,並於下午1時40分完成清理的工作。



國泰港龍航空發言人回應指,該公司原定今止午12時50分由香港飛往鄭州的KA740航班,由於在起飛前的例行檢查中發現客機燃油出現滲漏,因而有所延誤。



國泰港龍航空強調一向以乘客及機組人員的安全為首要考慮,遂按照標準預防措施作出消防戒備,並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讓乘客返回登機閘口等候。發言人指深明此次航班延誤定必打亂乘客的計劃,為他們帶來不便。為了讓乘客盡快啟程,公司已調配另一架客機接載乘客,亦不時通知乘客航班的最新情況,並為他們提供一切可行的協助,而該航班已於今午2時37分起飛。國泰港龍航空正調查有關事故原因,為此對乘客帶來之不便深表歉意。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涉事港龍客機左機翼之下的地面見到疑似油迹。(讀者提供) 涉事港龍客機左機翼之下的地面見到疑似油迹。(讀者提供)
港龍往鄭州的客機疑起飛前疑因漏油,致航班延誤近2小時才可出發。(網上圖片)

港龍往鄭州的客機疑起飛前疑因漏油,致航班延誤近2小時才可出發。(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