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狄以達前女友 陳曉華摘港姐后冠 __,陳曉華,陳曉,港姐,

2018年香港小姐誕生,冠軍是17號陳曉華、亞軍20號鄧卓殷和季軍7號丁子田。
2018年香港小姐誕生,冠軍是17號陳曉華、亞軍20號鄧卓殷和季軍7號丁子田。【本報訊】《2018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昨晚於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冠軍是 ...


【本報訊】《2018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昨晚於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冠軍是歌手狄以達前女友、23歲中文大學護理學士畢業的17號陳曉華,亞軍及最上鏡小姐是20號鄧卓殷,季軍則是7號丁子田,友誼小姐是8號陳靜堯。

今屆冠、亞軍口才都不俗,當陳曉華被司儀農夫問:「如果汪明荃、鄭裕玲(Do姐)及薛家燕同時選港姐,她會選出誰是冠軍?」陳曉華回答:「以今年嘅準則,我會揀家燕姐。」農夫即時笑問,她是否怕被家燕姐額頭粒死光射、以及不想被家燕姐捉去瘋狂跳十字舞?陳曉華笑說:「都係,但家燕姐笑容燦爛,令人覺得好溫暖。」而Do姐即問:「咁我亞軍定季軍?」陳曉華則避而不答:「Do姐係我心目中嘅冠軍,但要揀冠軍都係揀家燕姐。」



陳曉華表現淡定成功奪冠。 陳曉華表現淡定成功奪冠。

落選佳麗要跳多三次舞

至於鄧卓殷則被問如何為身為司儀的農夫改新名稱,她笑說可改為「播種的機」,即時笑爆全場。

今年《香港小姐》進程非常快,在才藝表演環節,佳麗一個接一個,上一個未表演完,下一個已經上台,所以十二強都是在播出一小時之後就選出。

而落選的8位佳麗,亦不是輸了就可以離場,而是要為之後的問答環節跳舞暖場。

由於問答環節分三節進行,即是廣告之後,這8位佳麗又要再出來跳舞暖場多一次,換言之她們落選之後仍要跳多三次舞,難怪當中有幾位佳麗跳舞時沒神沒氣,舞步亦不協調,有hea跳之嫌。 

■記者阮英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