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破紀錄唱足220場】 張學友冇意封咪 巡唱尾站1月回歸紅館 __,學友,張學友,

【破紀錄唱足220場】張學友冇意封咪巡唱尾站1月回歸紅館巡演接近兩年,至今學友已演出191場世界巡迴演唱會,他宣布將於明年1月11日至29日期間,在紅 ...


  • 【破紀錄唱足220場】 張學友冇意封咪 巡唱尾站1月回歸紅館


  • 巡演接近兩年,至今學友已演出191場世界巡迴演唱會,他宣布將於明年1月11日至29日期間,在紅館演出15場「再見篇」,為巡迴畫上完美句號,到完成香港站將有220場,再度打破學友自己保持的紀錄。而學友就強調今次以《再見篇》定名,是為這歷時兩年的巡迴作終結,並非封咪,會繼續跟大家再見面。

    昨日的記者會,開始時播出過去各站巡唱的精采片段,學友表示今次巡演已經成為生活一部分,其間經歷團隊中有人結婚、生仔、離世,彷彿像一個生活縮影。

    57歲的學友難免感到不捨:「很想一直做下去,自己雖然接近花甲之年,但仍然想前進,這次演唱會就成為美好回憶。」因為申請紅館檔期一改再改,結果令學友中間多唱近50場,笑言要多謝紅館

    對於效法劉德華不設門市售票,只供Apps、網上及信用卡購票,學友說:「因為之前發生過不快事,唱片公司跟康文署開會商討,決定起用最低風險的做法,希望能滿足大家。」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