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睇見都驚】19歲女突遭「謀殺式」掟落橋 陌生男行兇後淡定散步 __,

疑犯走近女子後, 將她抱起掟落橋下。
無仇無怨,竟然也可以如此殘暴將人抱起掟落橋下!廣西南寧邕江橋前晚發生一宗離奇殺人未遂案,一名19歲女子,晚餐後散步到一處橋邊休息,想不到一名陌生男子經 ...


無仇無怨,竟然也可以如此殘暴將人抱起掟落橋下!廣西南寧邕江橋前晚發生一宗離奇殺人未遂案,一名19歲女子,晚餐後散步到一處橋邊休息,想不到一名陌生男子經過該處時,一言不發將她抱起,然後將她從十多米高的橋面拋下,「謀殺式」掟入江中,事後施施然離去。附近民眾見狀急忙報警,並救起「被投江」的女子。附近閉路電視拍得有關畫面,讓人看得心驚膽跳。



根據《南國早報》報道,南寧市公安局青秀分局前晚7時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指,有一名女子被人拋入邕江。警員到場後,跟正在游泳的民眾一起將遇事女子救上岸,並送往南寧市第二人民醫院進行救治。所幸遇事女子並無大礙,警員隨後將犯案男子帶回警局調查。



警方初步只肯透露,疑犯姓唐,來自外地,至於其犯案動機則仍在調查中。遇事的19歲韋姓女子則透過家人表示,並不認識疑犯,當時她剛吃完晚飯到邕江橋上休息,就突然被人拋下去,從高處墜落後腰部受傷。



從現場的閉路電視畫面可見,韋女案發時正在橋邊休息,疑犯慢慢走近她身旁,突然將她整身人抱起掟入邕江,隨後若無其事,施施然離開該處。



韋女指出,幸好當時有人在邕江游泳,救了她。主診醫生則說就目前情況來看,韋女的傷勢不算嚴重,主要是腰部軟組織挫傷,脊柱可能有損傷,院方已安排她接受磁力共振確認具體情況。據悉,南寧市警方已將唐姓疑犯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南國早報》/ 新浪微博



疑犯走近女子後, 將她抱起掟落橋下。 警方拘捕涉案男子。 警方拘捕涉案男子。
遇害女子在醫院治療。

遇害女子在醫院治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