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范冰冰醜聞:范冰冰認罪免坐監 范丞丞現身興奮到伸脷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范冰冰認罪免坐監,總算逃過一劫;范丞丞現身NBA球場,興奮入兩球三分。昨日,內地女星范冰冰就「陰陽合同」的逃稅問題被中國稅務總局罰款8.4億人仔,范冰 ...


范冰冰認罪免坐監,總算逃過一劫;范丞丞現身NBA球場,興奮入兩球三分。


昨日,內地女星范冰冰就「陰陽合同」的逃稅問題被中國稅務總局罰款8.4億人仔,范冰冰亦第一時間發出公開認罪道歉信,事件似乎已經告一段落。其胞弟范丞丞隨後公開露面,為公益活動拍片外,更飛咗轉韓國谷人氣。

今日,范丞丞現身上海東方體育中心,出席NBA球迷日,活動準時在下午一時舉行,范丞丞身穿紅色戰衣登場,配上黑色波褲和貼身運動長褲,特別醒神。丞丞甫出場即得到全場球迷熱烈歡呼打氣,可能是因為首次出席這個活動,表演走籃時似乎有啲「手緊」,不過射落有條氣,投得兩個三分球,炸籃成功,連他自己也忍不住露出伸脷咬舌露萌顏。

旁述員說:「作為非專業籃球運動員,能在側方投入兩球,有點厲害,雖然看起來有點緊張,可是范丞丞一點都不怯場,沉着穩定的投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