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一線女星後繼有人 __,

一線女星後繼有人

一線女星後繼有人內地一線女星如李冰冰、楊冪、趙薇等,不是結婚生仔,就是已衝出國際,不約而同提攜新人做接班人。趙薇趙薇近年甚少拍戲主力從商,力捧旗下有「 ...


內地一線女星如李冰冰、楊冪、趙薇等,不是結婚生仔,就是已衝出國際,不約而同提攜新人做接班人。

趙薇

趙薇近年甚少拍戲主力從商,力捧旗下有「小趙薇」之稱的楊子姍做接班人,早前她執導的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已由楊子姍做女主角,有傳趙薇監製的電影《還珠格格》,亦鎖定對方擔演小燕子,明捧她做接班人。

楊冪

楊冪公司簽了不少新人,迪麗熱巴可說是她最得意的接班人,不單擔演不少電視劇女一,還獲得各大品牌垂青,名氣不遜於楊冪。

李冰冰

李冰冰已衝出國際拍了不少荷里活大片,接班人當然是趙麗穎,因趙麗穎產後即公布簽約李冰冰旗下的娛樂公司,主力協助趙麗穎的電影事業,更有望在國際打響名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