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沙田區遊行前夕 城門河現10米長黑布 __,逃犯末路,

黑布由船拖行,布上四字清晰可見。(fb專頁「沙田一隅ShatinCommons」)修訂《逃犯條例》一事令示威、遊行遍布各區,其中沙田區明日(14日)下 ...


黑布由船拖行,布上四字清晰可見。(fb專頁「沙田一隅 Shatin Commons」)


修訂《逃犯條例》一事令示威、遊行遍布各區,其中沙田區明日(14日)下午將舉辦遊行,由翠田街足球場出發遊行至沙田站巴士交匯處。為表達訴求,有該區市民今日(13日)清晨在城門河河面張開長約10米、以黑底白字寫上「撤回惡法」的黑布。

Facebook專頁「沙田一隅 Shatin Commons」今早上載貼文,指選擇在城門河展示載有港人訴求的黑布,是為提醒大眾,抗爭如河水一樣無形,戰場由金鐘到不同社區,但萬眾一心,又重申5大訴求一日未能達成,會堅守下去。圖片所見,黑布由船拖行,布上四字清晰可見。不少網民在貼文留言「加油」以示支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