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富豪放3個月暑假】李美慧孖百億老公一家14人坐遊艇歐洲 入住法國南部莊園 __,李美慧,

32歲李美慧去年下嫁比自己大二十五年的百億富豪曾文豪後,數月後誕下女兒「小糖心」,8個月大的「小糖心」活潑可愛,今年暑假,李美慧便抱着她加入曾家每年夏 ...




32歲李美慧去年下嫁比自己大二十五年的百億富豪曾文豪後,數月後誕下女兒「小糖心」,8個月大的「小糖心」活潑可愛,今年暑假,李美慧便抱着她加入曾家每年夏天都會成團的Family Trip。人數有增無減,曾文豪大女曾昭怡,今年三月誕下十磅重Maia,也會加入旅行團,首次參加歐洲之旅,一行約十四人。

曾文豪去年在法國南部購入一個莊園,今年暑假,一家人就在莊園渡過。莊園內有泳池、大草地,還有一個小型森林。向來喜歡駕駛直升機的曾文豪,又會載家人到附近,位置偏僻的名牌餐廳吃飯,十分有生活情趣。

原來,曾文豪很喜歡夏天的歐洲,尤其愛克羅地亞這個美麗城巿,一家人通常會坐價值成億的遊艇歐游,自購入莊園後,更會在法國住上一、兩個月。

愛家庭樂的曾文豪,更在莊園過生日,剛滿57歲生日的他,就跟家人在那兒切蛋糕慶祝,兒孫成羣,曾文豪反而愈活愈年輕,樣貎比結婚時還要後生。 詳情:http://bit.ly/2YBCug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