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民陣明流水式集會 參加者留15分鐘離開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民陣曾多次在維園舉行集會。民間人權陣線(民陣)明天發起的8.18大遊行不獲警方批准,民陣今午(17日)3時於維園舉行記者會,公布明天將在下午2時集會, ...


民陣曾多次在維園舉行集會。


民間人權陣線(民陣)明天發起的8.18大遊行不獲警方批准,民陣今午(17日)3時於維園舉行記者會,公布明天將在下午2時集會,2時半開始。集會將應警方要求以「流水式」形式進行,即流水式疏導人潮離開,避免超出規定的10萬集會人數,並在最後一個示威者離開後結束。

民陣呼籲市民排隊進入維園後,逗留10至15分鐘後便排隊離開,一旦出現疏散困難,會帶領市民徒步至最近的可使用港鐵站。民陣期望,以和理非的方式要求特首林鄭月娥回應五大訴求,提醒集會人士勿製造衝突,小心蓄意製造混亂者。

召集人岑子杰狠批警方沒有安排疏散路線,刻意製造混亂,斥警方此次發反對通知書有「一刀切」之嫌,認為不合理,是對未來所有遊行妄加揣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