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

港姐2019:港姐起底:屢敗屢戰!陳麗欣熱衷演藝圈 __,港姐,港姐2019,陳麗欣,

似乎好恨入娛樂圈!今屆港姐面試的佳麗麥淑螢被指與樂善堂總理兼飲食集團太子爺陳嘉華拍拖,不過已遭當事人否認,但原來陳嘉華的表妹亦有份參加今屆港姐,她就是 ...


似乎好恨入娛樂圈!


今屆港姐面試的佳麗麥淑螢被指與樂善堂總理兼飲食集團太子爺陳嘉華拍拖,不過已遭當事人否認,但原來陳嘉華的表妹亦有份參加今屆港姐,她就是陳麗欣(Theresa)。

Theresa大學畢業後,曾在國際學校擔任幼稚園老師,後往英國進修,她一直熱衷於演藝工作,她於2016年參加過港姐,但三十強止步,又參加過模特兒及雜誌舉辦的比賽,曾做過節目主持及舞台劇演出,擅長跳舞。今年除了港姐外,她同時投考了無綫的藝員訓練班,並已成功進入第二輪面試。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