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

人紅是非多爆疑似床照最激! __,

人紅是非多爆疑似床照最激!

人紅是非多爆疑似床照最激!日漸發褔走樣的吳亦凡,昨日突然爆出新戀情,微博熱搜「#吳亦凡戀情」不足一日閱讀量已逾22億!人紅是非多,出道以來跟內地花旦古 ...


日漸發褔走樣的吳亦凡,昨日突然爆出新戀情,微博熱搜「#吳亦凡戀情」不足一日閱讀量已逾22億!人紅是非多,出道以來跟內地花旦古力娜扎及趙麗穎等傳緋聞的他,最轟動的是2016年捲入「約炮」疑雲,網上流傳疑似是他與多名女子的親密床照及音檔,包括自稱是其女友的網紅「小G娜」,有傳因不滿被飛而放料報復。

緋聞夠爆,是非勁到衝出國際!吳亦凡去年推出的專輯《Antares》,在美國iTunes銷量榜上竟然撼贏美國樂壇天后Lady GaGa及Ariana Grande,即被質疑「造假」刷銷量,經調查後所有歌曲被下架,銷量也不被計算在榜內,事後他堅稱是真:「未見過中國歌手上榜首,不代表不會發生!」暗寸有人見識少!

另外,他早前在內地出騷時,被熱情粉絲以雷射筆狂照眼睛及臉部等超過一分鐘,令其公司氣憤得要追究責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