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基督徒抵警總祈禱 警方高舉黃旗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遊行人士太多的關係,部分人走出行車線。【14:06】警方指,大量市民佔用灣仔軒尼詩道附近的行車線,在場人士現正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警告市民立即停止 ...


遊行人士太多的關係,部分人走出行車線。


【14:06】警方指,大量市民佔用灣仔軒尼詩道附近的行車線,在場人士現正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警告市民立即停止佔路。灣仔警署報案室現已暫停服務。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


【14:00】遊行人士抵達灣仔警察總部對出位置,聲稱為「將受到懲罰的人」祈禱。警總外已架設水馬布防,有警員在警總內舉起黃旗。


【13:30】遊行人士到循道衛理香港堂外,開始祈禱。


【13:20】遊行起步。


【13:00】修頓球場聚集人士愈來愈多,坐滿多個看台,估計現場約有500人,他們手持多款標語及高呼口號。


【12:45】據現場消息指,警方曾進入修頓球場一度舉起黃旗,指集會屬於非法集結,但數十秒後離開。


網民今午(31日)發起「十萬基督徒為香港罪人祈禱大遊行」,遊行先於灣仔修頓球場集合,之後會沿軒尼詩道、金鐘道、花園道遊行至上亞厘畢道,而途經循道衛理香港堂、灣仔警察總部、聖約翰座堂對開的花園道及禮賓府時,遊行人士將稍作停留進行讀經和唱聖詩。發起人指,由於活動為宗教活動,按《公安條例》可豁免向警方申請,故不會辦理不反對通知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