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

【36E女神】無綫主播裸辭投考警隊?梁凱寧急澄清:勿散播謠言 __,女神,梁凱寧,無綫,

 (互聯網圖片)
被指是紅媒的無綫最近新聞部出現逃亡潮,有指一周內有多名記者、主播辭職,當中包括曾被瘋傳「水着相」的梁凱寧亦有遞辭職信,現在正是離職前休假。不少網民讚梁 ...


被指是紅媒的無綫最近新聞部出現逃亡潮,有指一周內有多名記者、主播辭職,當中包括曾被瘋傳「水着相」的梁凱寧亦有遞辭職信,現在正是離職前休假。



不少網民讚梁凱寧裸辭是有良心的真女神,但近日網上卻驚傳她投考警務督察,令一眾粉絲好傷心。前日有人在連登討論區開帖文,標題「核爆真相-某位自稱裸辭cctvb女主播考到警察幫辦」,雖然未有指明道姓是誰,但文中卻暗指該位女主播是接陳嘉倩捧主持《睇新聞·講英文》,令梁凱寧成為嫌疑人物。



梁凱寧昨日罕有地在facebook澄清:「我無考警務督察,請勿散播謠言,說好的fact check呢?」不過,網民的熱烈討論未止,有人留言指梁凱寧除考警務督察外,還有考見習督察、香港廉政公署社區關係處廉政主任等,還聲稱在考筆試現場見過一個貌似梁凱寧的女生,謠言滿天飛。



不過亦有人為梁凱寧呼冤,覺得她是被人惡意抹黑想搞分化。其實梁凱寧向來都願為真理發聲,在2014年,無綫管理層認為七警暗角打人,當中「拳打腳踢」乃失實陳述;梁凱寧便在個人facebook代表記者主播遞交聯署,強調沒有滲入記者個人立場或情緒,只是客觀根據事實報道。當中聯署聲援的12名主播包括梁凱寧、高芳婷、陳嘉倩、陳美茵、葉昇瓚、陳逸雅、黃德藍、羅鈺文、黃麗幗、姚雋彥、張文采和周嘉儀。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有傳梁凱寧裸辭後投考警察,她急在fb澄清。(facebook截圖) 有傳梁凱寧裸辭後投考警察,她急在fb澄清。(facebook截圖)
梁凱寧日前已離開無綫新聞部。 (互聯網圖片)

梁凱寧日前已離開無綫新聞部。 (互聯網圖片)
梁凱寧與褚簡寧曾一齊主持《睇新聞·講英文》。(電視截圖)

梁凱寧與褚簡寧曾一齊主持《睇新聞·講英文》。(電視截圖)
梁凱寧還有報道天氣 (電視截圖)

梁凱寧還有報道天氣 (電視截圖)
梁凱寧的36E水着泳裝照,曾在網上瘋傳。(互聯網圖片)

梁凱寧的36E水着泳裝照,曾在網上瘋傳。(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