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李嘉欣爆遭交警集郵 亨亨黑面

嘉欣樣貌身材十年如一日,連交通警察也為她著迷。(資料圖片)


李嘉欣爆遭交警集郵 亨亨黑面

大美人李嘉欣與老公許晉亨昨日出動價值數百萬元戰車恩愛遊車河,不過亨亨涉嫌超速駕駛,慘食「牛肉乾」。雖已「停車、熄匙、車牌、身份證」,但該交通警察卻趁機與嘉欣開心合照,難怪令亨亨一肚氣,更引來網民及警察在網上瘋狂討論,質疑該名交警之行為有點不恰當,甚至可能會被人質疑有濫用職權之嫌。

早前李嘉欣先在微博大曬與老公許晉亨幸福度過七年之癢,平日愛打情罵俏卻恩愛非常的兩人,昨日又「連體嬰」出動拍拖遊車河,但因超速之嫌,被交通警察截停並送上「牛肉乾」,果真大殺風景!

昨日早上約11時50分,嘉欣在微博上載一張交警的照片,並留言:「老公超速被抄牌,交警和我合照!老公非常不滿!」並附上了三個「笑哈哈」圖案,而當時微博上載地點顯示為葵青區。

嘉欣與老公經常恩愛出席公開活動。
  • 嘉欣與老公經常恩愛出席公開活動。

駕新款法拉利出巡

相中見交警已把他們的座駕截停,嘉欣在副司機座往外拍照,自知入鏡的交警則滿面笑容,右手執疑似交通告票「牛肉乾」,左手執對講機並展示疑似「曬V」勝利手勢,惟嘉欣在微博上所稱之「交警和我合照」的照片則未有展示出來。有眼利網友憑圖片中的車廂配置,認出亨亨當時正駕駛的紅色跑車,應是價值近500萬元的法拉利458系列,新車出巡,即慘被抄牌,難怪亨亨見老婆與對方合照感到大為不滿。

嬉皮笑臉「不恰當」

該微博一出,即時引來網民熱烈討論,而嘉欣拍下的交警照片,在多個紀律部隊的討論區亦成了熱話,更在whatsapp被瘋狂轉發。有交通部的沙展向本報透露,從表面看來,該名處於執勤期間的交警,在嚴肅的情況,卻嬉皮笑臉並曬手勢側頭擺款拍照,似乎態度輕佻兒戲,行為有點「不恰當」,估計會被上司責備,嚴格來說,該交警更可能有機會被質疑「踩界」有濫用職權之嫌,進行票控行動期間,身份是代表警方,更是代表法律,如果在此情況要求被票控的相關人士合照,對方心裏可能有被迫就範感覺,情況有別於平常在街上合照。

另外,就本報查詢,警方發言人表示昨早約11時半,於青葵公路進行反超速行動,期間發現一輛私家車超速行駛,遂上前截查並票控私家車司機。對於有警務人員涉嫌和車內人士合照,警方指新界南總區交通部正了解並跟進事件,如發現有人員違規,定會嚴正處理。而嘉欣經理人陳善之就此事件,則表示不會幹涉對方的私人生活。

網友眼紅

自李嘉欣上載該名交警的照片到微博後,網友即瘋狂討論,反應不一,有人羨慕該交通警察可以合照,但同時亦舉出多個問題,有網友質疑該名交警會否被處分,並詢問合照後能否豁免罰款等。

眼紅組

「好羨慕交警叔叔啊!」

「抄人牌與有份被抄者都咁開心,罕見!」

「說明老公心裏有你,幸福吧!」

「交警也追星!」

「阿sir抄得好開心喔!」

問題組

「哈哈哈!這個交警會被處分吧?」

「是不是合照就不用被罰啦?」

「唔知佢哋抄一般市民牌的時候有無咁nice呢?」

「搞清楚了沒,老公是因為被抄牌不滿,還是交警和老婆合照不滿呢?」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