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失雲」山聰 全裸價100萬

陳山聰露肉價一百萬,未知前途還未明朗的他可會心動?


「失雲」山聰 全裸價100萬

何家千金何超雲前日單方面宣布「分」訊,果斷結束與陳山聰的兩年情,慘成「四失」的山聰的未來動向成為熱話,雖然山聰尚未決定會否重投公仔箱,但電影公司老闆蕭定一昨公開大讚山聰有guts,夠膽識追求有錢人家千金,亦認為他是可造之材,揚言願出價100萬港幣,邀山聰全裸演出其10月開拍的新片《一路向西2之泰西》!而山聰昨亦透過WhatsApp向本報記者報平安,還送上笑臉一個,看來心情已平復不少。

「雲山戀」經兩年多的蜜月期後,終由超雲於臉書把「In a Relationship with Joel Chan」變為「Single」而結束,一臉瀟灑的山聰前日從英國敗走返港後,一直逗留舊居麗晶花園內足不出戶,相信一切重新開始的他,應在費煞思量計劃下一步,雖山聰自言已有圈外新計劃,但其實昨日已有電影公司老闆睇中他,還不惜一擲百萬港元利誘山聰作全裸演出。

深入泰國 親自試鐘

猶記得電影《一路向西》去年上映時叫好叫座,老闆蕭定一火速拍板以原班人馬開拍同是Ⅲ級題材的新片《一路向西2之泰西》,預計今年10月開鏡。蕭定一昨接受電話訪問時,直言對山聰感興趣:「覺得呢個男人好有guts!唔係個個都夠膽追超雲,就算佢哋依家分咗手,但我好欣賞佢有呢份勇氣,冇乜自卑心,係值得支持嘅。」阿一不諱言山聰這人物很有話題性,故有意於《一》片為他加入泰國嚮導的新角色,更謂:「係一個深度旅遊嘅嚮導,要佢以真人身份試好多嘢,即係試鐘男囉!我覺得以佢條件,我願意出100萬,當然唔只露pat pat咁簡單啦!」

蕭定一
  • 蕭定一
陳山聰前日回港後返回舊居麗晶花園,跟往日富貴look差天共地,而昨日仍有大批傳媒在麗晶花園樓下等候。
  • 陳山聰前日回港後返回舊居麗晶花園,跟往日富貴look差天共地,而昨日仍有大批傳媒在麗晶花園樓下等候。
  • 放大圖片

送上笑臉 心情好轉

至於「失雲」山聰雖然曾於英國機場出發時揚言與超雲「沒有感情問題」,但畢竟與超雲度過了兩年多的連體嬰生活,要放下也不容易,幸好潛水了一天的他,昨日終於蒲頭,透過WhatsApp回覆本報記者,表示一切安好,並寫道:「感謝你!」還送上一個笑臉,看來心情已好轉不少。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