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傳背峯偷食 吳千語呼冤:純粹食飯

video


傳背峯偷食 吳千語呼冤:純粹食飯

峯峯愛的黐纏 唔信千語陪仔過夜

吳千語與男友林峯在今年2月公開情侶關係後,於19日內三次出遊拍拖,愛的足跡走遍東京、沖繩及意大利米蘭,林峯對千語BB痛愛有加,嚴禁BB到內地探班以防感染禽流感,早前更高呼七次好愛BB,簡直愛得瘋狂。

林峯的甜蜜情話言猶在耳,剛剛升呢做「吳七愛」的千語BB,卻被拍得趁林峯專心在橫店拍劇期間,收工後約一班朋友食飯、唱K及到朋友家耍樂,更被指與其中的雜誌編輯Jimmy過夜,惹來林峯不滿鬧分手。對此,千語BB不忿呻被屈,昨日早上急急在微博上載當晚飯局、與四男一女的大合照,以正視聽,並留言澄清:「跟朋友們吃個飯、唱個歌都可以寫成這樣,太佩服媒體的創作力了,其實那天早知道被跟,沒想到編成這樣。」



■林峯對千語BB百般信任,身在內地工作都出言撐女友。資料圖片

林峯癡心護BB

從相中所見,千語BB與朋友們飲紅酒,但每個人都清醒地望向鏡頭拍照,亦未有親密舉動。千語BB圖文並茂極力強調當晚是與朋友聚會,向林峯大派定心丸。

至於身在橫店工作的林峯,被問到是否因千語BB約會男性友人而震怒?他做盡責男友維護千語BB,透過經理人以WhatsApp否認:「梗係唔係,不過感情事唔想多講啦!」簡單數字,已表明力撐BB的癡心。

採訪:唐如



■千語BB昨早急急在微博上載飯局大合照,澄清被屈因約男友人而激嬲林峯。微博圖片



■林峯(左)最近長駐橫店與張曉龍等拍劇,傳與分隔兩地的千語BB鬧分手。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