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Sammi安仔直衝愛巢再開餐

video


Sammi安仔直衝愛巢再開餐

安仔直衝Sammi愛巢 甜「密」開餐

【渣甸山】現年40歲的鄭秀文(Sammi)跟許志安世紀復合後,兩人甜蜜享受二人世界,前日安仔以半個男主人身份造訪女友香閨,親自做柴可夫接送Sammi外出撐枱腳,飯後兩人意猶未盡又拍拖到超市掃即食麵,天後Sammi甘願變身阿四挽住兩袋東西,素顏的她似足師奶仔,兩人直衝愛巢再開餐,被撞破好事的安仔嬲爆黑面!

鄭秀文和許志安前年3月被本報撞破在佐敦太平館撐枱腳,正式宣告成功翻撻,兩人再續前緣後很珍惜這段感情,過往一直跟家人同住的Sammi,跟安仔愛火重燃後即搬到渣甸山獨居,方便跟男友在家玩煮飯仔。前日兩人不用開工,即爭取時間見面拍拖,前日下午5時許,安仔駕駛價值110萬平治C63跑車造訪Sammi位於渣甸山白建時道香閨,更仿似半個男主人般自出自入。



■鄭秀文前晚和許志安晚膳後,再到超巿買即食麵,素顏戴眼鏡的Sammi發現記者即嚇到O嘴。

Sammi做阿四

約一小時後,安仔和Sammi雙雙離家落樓,相信是安仔接Sammi外出撐枱腳,直至晚上9時許兩人才返歸,不過他們先到屋企附近的Market Place超市掃貨,買了韓國辛辣麵和大堆日用品,足足有兩大袋東西,明顯為消夜做準備返家再開餐,近年廚藝長進不少的Sammi,雖然擺脫了地獄廚神惡名,估不到卻以即食麵款待男友,看來安仔對食的要求不高。



■安仔不滿被撞破好事,即時黑面,鄭秀文就用手掩嘴。



■鄭秀文最終大方笑對鏡頭,由安仔做柴可夫接送返家。

埋單時由Sammi負責畀錢,他們一人挽一袋超市袋分工合作,似足老夫老妻,素顏的Sammi只戴黑框眼鏡,當她發現記者時驚愕O嘴,馬上用手遮掩嘴巴,盡量避免冇化妝樣子曝光。兩人匆匆返上安仔座駕後,Sammi見記者上前拍照,無奈地再用雙手遮鼻和嘴,惟見慣大場面的她最終大方揮手打招呼,還向鏡頭露出禮貌笑容,相反安仔不滿被記者撞破好事,嬲爆的他塊面黑過鑊底,木無表情地揸車折返女友香閨。

落車後,Sammi拋下天後身份變身阿四挽住兩個超市袋,乖乖跟在安仔身後搭𨋢上樓,安仔似乎嬲到忘記男士風度,竟然要Sammi獨自挽兩袋東西,令沒化妝的她似足師奶仔,幸而Sammi很體貼男友心情,表現得毫不介意,兩人乘搭透明𨋢直衝香閨再開餐食消夜,享受二人世界。



1.■Sammi做阿四拿著兩大袋東西,跟安仔搭透明𨋢直衝香閨。



2.■鄭秀文緊隨男友出𨋢,齊齊返家再開餐。



3.■為方便跟安仔增進感情,原本跟家人同住的Sammi已搬到渣甸山獨居。

近年屢傳婚訊

實Sammi和安仔復合後屢傳婚訊,安仔還跟從女友信教,去年8月受洗,又傳出兩人參加婚前輔導班為婚姻做準備,雖然有傳兩人計劃去年9月在歐洲結婚,Sammi甚至為婚禮取消演唱會,但時間過去結果證實流料,今年2月兩人到沖繩旅遊時,又傳他們為年尾婚禮睇結婚場地,早前再傳兩人計劃10月在日本輕井澤舉行夢幻婚禮,年尾才在香港補擺喜酒。

採訪、攝影:陳辰、吳耀輝

相士話:今年結婚兼有喜

究竟鄭秀文和許志安幾時修成正果拉埋天窗?堪輿家麥玲玲推算今年機會好大,她昨日說:「佢哋出生月份同今年流年天合地合,家宅運變動,代表有喜事、關係突破,如果訂婚、註冊、偷偷地結婚都係好事。」幾時生BB?麥玲玲說:「Sammi命比較凍,好大機會有喜,最好同年有喜事,過咗羊年比較難有BB。」

區仲德更指二人好有機會於農曆九月結婚:「鄭秀文命格屬水,今年有粒天喜星帶夫星入命,有婚嫁之緣,適逢安仔屬羊命格屬土,今年有驛馬星帶財韌又合妻宮,相信今年有機會紅鸞星動,最大機會農曆九月傳出喜訊,可能年尾前秘密註冊,好大機會唔喺香港結婚。」

採訪:林妃

為情改變:地獄廚神變烹飪高手

自從前年鄭秀文與許志安被本報拍到在佐敦太平館撐枱腳復合後,二人愛得癡纏,不時結伴旅遊,愛情也令人改變,Sammi由地獄廚神變成隨時可以煮出三餸一湯的廚藝高手,更不時在網上分享她的出品包括菜脯蛋、菜肉餃和鯪魚炒菜等,別以為Sammi只懂家常小菜,之前她曾試過做東坡肉、煲仔飯、印度咖喱、各式意粉和三文魚薯餅等,有中有西,她自言廚房成了遊樂場。以前阿媽教女會話:「要留住個男人,先要留住佢個胃,女人一定要識煮番幾味。」看來Sammi都想用這招留住安仔的胃和心。



【東坡肉】微博圖片



【香酥芝味蘑菇】

微博圖片



【香煎蜜燒汁芥末子鱔】

微博圖片



【薑黃椰香雞燉飯】

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