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李亞鵬逼攞一億搞地產 王菲單方面入紙離婚




王菲辦完離婚手續後,獨自由烏魯木齊返京,坐在車廂的她,表情木訥兼雙眼通紅。

娛頭

李亞鵬逼攞一億搞地產 王菲單方面入紙離婚

上週五(九月十三日)傍晚七時,王菲在微博留言:「這一世,夫妻緣盡至此!」公開宣布同李亞鵬婚姻玩完,事件轟動中港台。當日在烏魯木齊辦妥離婚手續,淩晨返抵北京的王菲,戴着口罩、雙眼通紅;兩度失婚,難掩傷感。

八年夫妻緣盡,本刊收到可靠消息得知其實早於兩年前,王菲已單方面入紙申請與李亞鵬離婚,並計劃好待一切手續辦妥後,第一時間向外公開。

外傳李亞鵬因為花心,種下離婚惡果,但導致天後徹底死心,還有○九年李亞鵬因搞製作公司及夜店,蝕去王菲過億身家不特止;兩年前,見老婆復出再賺超過兩億,他再開聲要阿菲科水一億投資地產生意。

開口埋口講錢,阿菲決定斬纜,李亞鵬箍煲無望,半年前開始搭上年約三十歲、北京巨胸有錢女阿如,開發另一條財路。另一邊廂,從來無否認過阿菲是他一生中最愛的霆鋒,據知他同張栢芝離婚後,亦主動與阿菲保持緊密聯絡,雙方關係良好。

其他影片
遊戲的終點

早於兩年前,王菲已向身邊密友透露,決定離開李亞鵬,更單方面入紙申請辦理離婚手續,唔想放棄大水喉老婆的李亞鵬,得知事態嚴重一直努力箍煲。

「阿菲搞離婚,只係同幾個密友講,因為『嫣然天使基金』仲有好多慈善活動進行緊,加上嗰時嫣兒就嚟上小學,佢唔想影響到個女,於是將離婚件事冚得好密,兩個會一齊出席活動。其實李亞鵬唔想放手,佢諗盡辦法氹阿菲,成日公開曬肉麻說話,外間根本唔會察覺到,佢哋嘅關係已經係名存實亡。」知情人士說。

十五日淩晨,到達北京機場後,王菲由李亞鵬前經理人馬葭用車接載返北京晴翠園寓所。

大咬多女

李亞鵬在烏魯木齊機場出發返京時被拍到輕鬆笑吟吟,但一見到記者影相,旋即扮嘢收起笑容。

王菲、李亞鵬在烏魯木齊正式簽字離婚,二人木無表情,連眼神交流也沒有。

不停填氹

○九年,李亞鵬投資夜店 Vip Room及成立世紀春天影視公司失利,已蝕去老婆過億身家,令存心引退,相夫教女的阿菲不得不復出撲水。一○年至一一年間,阿菲復出拍廣告、在國內及香港舉行巡迴演唱會,賺超過兩億,眼見老婆水頭充足,李亞鵬竟然再打主意,以籌備地產生意為由,開口問阿菲攞一億。

「李亞鵬搞製作公司,拍過幾套電視劇同電影,但套套都蝕錢,喺雲南搞舞台劇又蝕咗三千萬,佢起碼敗咗老婆半份身家,阿菲逼住喺一○年復出,全國巡迴開演唱會,嗰時細女嫣兒得三、四歲,要交俾嫲嫲幫手湊,阿菲都好唔情願。

「最估唔到,係李亞鵬見老婆三兩下手腳就賺咗大嚿錢,竟然無端端話要投資搞地產生意,佢話有好多投資人合作,係個好大型嘅房地產項目,資金要好多,叫阿菲攞一億出嚟投資。阿菲身邊班朋友知道,梗係叫佢諗清楚啦,後來有人睇唔過眼,响阿菲面前踢爆李亞鵬外邊成日有女人,阿菲先醒覺。」阿菲身邊人透露。

○六年,王菲與李亞鵬在新疆結婚,即入住王菲耗資一千五百萬買入的麗高王府豪宅。

今年嫣然天使基金晚宴,王菲全晚黐住好友那英及趙薇。

13年

兩人面對傳媒已經貌合神離,王菲刻意將手交疊放後,未被察覺除去婚戒。

07年

○七年,王菲與李亞鵬出席嫣然天使基金活動,兩公婆表現恩愛,更情不自禁公開錫錫。

李亞鵬與暱稱「阿如」的巨胸新歡,已撻着半年。

八月李亞鵬帶埋女兒,與新歡遊英倫。

上週黑色星期五,王菲李亞鵬先後發放微博宣布離婚。李亞鵬更表示李嫣之後會跟他生活。

執迷不悔

的而且確,離婚消息曝光後,有關李亞鵬的溝女史亦愈揭愈多。今年八月,他被發現帶同巨胸新歡與嫣兒一同遊英倫,據知二人早於半年前已撻着。

「阿菲唔答應俾一億佢搞地產生意,李亞鵬就以『嫣然天使基金』要搞活動,嗌阿菲陪佢一齊出去應酬,因為有天後撐場,班富豪做善事都特別手鬆,佢可以黐到有錢人搵機會,但阿菲份人一向好討厭應酬,好多時都唔去,亦因為咁,令李亞鵬有好多空間溝女。」

據了解,李亞鵬這位巨胸新歡阿如( Ru)年約三十歲,是透過好友楊坤介紹認識,阿如在北京投資雲南菜館外,還涉足「金融生意」,身邊不乏有錢人。黐到富貴女,李亞鵬亦不再留戀阿菲;簽字離婚後,連續兩晚唱 K狂歡。

上月十九日李亞鵬出席北京嫣然天使基金發布會,公然拖女兼攬女錫面。

將愛進行到底

自阿菲與李亞鵬在○六年共同成立「嫣然天使基金」,多年來二人努力幫助兔唇病童,李亞鵬雖然擔任董事長,但出面搵人捐錢撐起基金的其實是王菲及她身邊的好姊妹,包括劉嘉玲。今年五月的慈善晚宴,阿菲身邊好友劉嘉玲、那英、趙薇一呼百應,各人捐出數十萬買枱,為基金籌到不少款項。

甩掉大咬又唔專一的老公後,阿菲每天唸經保持心境平靜,據她身邊好友透露,王菲一年多前,便與視她為最愛的謝霆鋒重新保持聯絡。

「係霆鋒主動搵阿菲,可能有過經歷,佢哋先可以做番朋友,大家關係幾好。」知情者說。

今年生日,阿菲到了西藏旅行,未有同行的李亞鵬,原來秘密帶新歡遊英倫。

一二年九月,王菲曾到印度朝聖修學佛法。

阿菲篤信密宗,在西藏期間,一度叩頭至額頭紅腫。

王菲宣布離婚當晚,大女竇靖童在微博留言安慰媽咪。

謝霆鋒接受黎芷珊《最佳男主角》訪問,被問到心中最愛時,表示對方已經有自己家庭,唔講嘞!但據知她所講的人是王菲。

日前霆鋒從長沙返港,被問到舊愛王菲離婚,他說知道,但不願評論。

豪使天後身家

李亞鵬 05年與王菲結婚後,不久便斥資千萬在上海烏魯木齊路開設高檔夜店「 Vip Room Pub」,還有北京的「夜色」,之後再到蘇州玄妙廣場開設第三間分店,但因經營不善,要將大部分股份轉售予另一間公司,他個人只持極小量股份。老婆財來有方,李亞鵬再接再厲,和友人合資網絡公司,並成立「世紀春天影視公司」做老闆,製作電視劇《我們倆的婚姻》、《我的三十年》與《沉香》,但拍咗冇人買,虧損 4千萬。

10年,李亞鵬投資電影《將愛進行到底》,搵老婆同陳奕迅唱主題曲,幫手穀宣傳。

去年 4月,李亞鵬集資 50億元在雲南麗江打造文化產業試驗園區,成為中書地產投資董事長,並宣告退出娛樂圈。此外,他還在麗江投資酒店,有傳李亞鵬名下的北京麗高王府豪宅也是由阿菲出資購買,多年來花掉老婆幾億身家。

北京的「夜色」酒吧

《我的三十年》宣傳照

麗高王府

通姦無得分

過往內地婚姻條例其實跟香港大致相似,如果夫婦任何一方單方面申請離婚,也要分居兩年才可正式分開。至於分配家產,據謝偉俊律師表示,跟香港法律差不多,一般兩公婆平均分配雙方家產,有較好賺錢能力的一方要支付對方贍養費。但若果雙方達成協議,不進行分身家的話,則可自行解決如何分配財產問題。

近一年,內地開始推行新法例,除卻贍養費,離婚夫婦各自屬於自己名下的財產,在離婚後不用被瓜分。如果女方有足夠證據,證明男方通姦,就算女方幾有錢,男方亦一毫子都分唔到。

錯綜複雜
傷女聖手

討女人歡心的李亞鵬,見一個換一個。傷盡不少女人心。

婚前篇

劉岩最好彩

屬中央戲劇表演系學生的劉岩, 90年參演劇集《與往事乾杯》時,與對手李亞鵬譜出戀情。當時李亞鵬只屬溝女初哥,新牌仔殺傷力有限,當年與劉岩分手,亦未致反面收場。

瞿穎崩潰

09年,已是「女一」的瞿穎,偏偏睇中二打六李亞鵬。不理女尊男卑身份,多次公開親暱地稱男友為「老公」,而李亞鵬亦使出甜言攻勢,揚言為了心愛的瞿穎可退出娛圈:「我就像可樂,瞿穎是雪碧。」

之後李亞鵬在娛圈愈滾愈精彩,跟周迅一撻即着。傷透心的瞿穎情緒一度崩潰。 01年瞿穎公開指李亞鵬欺騙她:「是壞人終究不會是好人!」

周迅同命運

當日李亞鵬為周迅狠飛瞿穎,當時周迅為宣示得勝主權,驕傲公布:「李亞鵬滿足了我對男人的全部幻想。」李亞鵬也回贈女友光環,公開讚她與眾不同。愛得轟烈,但 03年,當李亞鵬追掂天後富婆阿菲後,即狠撇周迅,令她情傷殘爆。

婚後篇

偷食苗圃

婚後不改爛滾本色, 07年拍劇與苗圃戲假情真,且被傳媒影到二人在北京手拖手食飯,滾到出面。日前菲鵬宣布離婚,苗圃在微博贈興:「今天對我來說,一個字形容:開心。」之後又爆出李亞鵬與花店老闆娘有路。

夜總會尋歡

婚後初期,李亞鵬因保護兔唇愛女李嫣,成功將壞男人形象扭轉,但婚後兩年便回復本色,有指他常趁阿菲出埠,到夜總會尋歡。每逢來港愛到跑馬地駿景酒店「享樂」,多次被人拍到在夜店帶女出街。日前在新疆辦完離婚手續,第一時間落夜總會尋歡,「慶祝」自由身。

容易受傷的女人

44歲的王菲經歷過兩段失敗婚姻,在北京長大的她, 18歲移居香港,兩年後加入樂壇做新人,熱愛音樂的她,常與國內 band界 rock友玩埋一堆,曾與樂隊黑豹成員巒樹拍拖 4年,到 93年才與主音竇唯擦出愛火,同期阿菲憑《容易受傷的女人》及《執迷不悔》等令她攀上天後之位。

愛情至上的她自此經常港京兩邊飛,入住竇唯簡陋的四合院居所,過同居生活,更被拍到天後紆尊降貴為愛郎倒痰罐。 96年,阿菲意外懷孕,在北京待產,翌年在北京協和醫院剖腹誕下女兒竇靖童,囡囡九個月大,再以六千萬身價過檔百代唱片復出樂壇,經理人陳家瑛為她安排巡迴演唱會,狂賺奶粉錢。

妻唱夫隨,阿菲安排竇唯打鼓,並獻唱老公成名作《 Don't Break My Heart》,台上盡顯恩愛,但 99年竇唯被發現以阿菲坐駕接載第三者高原,更有指阿菲曾撞破二人在自己屋企偷情。之後竇唯高調認婚外情,並推說當年有了童童才被迫與阿菲註冊結婚,一切都是對方的「陰謀」,而高原更強調自己認識竇唯比阿菲還要早,正確來說她才是第三者,遭全城鬧爆。

王菲單方面入紙申請離婚,對前夫再不留戀。

九月十六日大批傳媒在李嫣所讀的德威英國國際學校門外守候,李亞鵬以調虎離山計引開記者。

近年王菲與李亞鵬都分開湊女,想看一家三口溫馨合照已不容易,本月九日,有網民上載王菲與李嫣合照。

唯一一家三口合照

「陰謀論」記招

閃分

藝人近年興「閃婚」,但也有不少如王菲李亞鵬一樣,失驚無神突然宣布離婚。

黎明、樂基兒

去年 10月,黎明與樂基兒發聲明,因為「生活理念上產生分歧」,正式結束 4年婚姻,但二人在同年 3月才一同返美探親, 4月女方到巴黎拍廣告,還不停致電前夫談情,到 9月份傳出婚變消息,樂基兒說:「我而家打算 keep fit生 BB。」黎明則以 1,800萬購入遊艇贈送愛妻作生日禮物,但事隔一個月,二人便「閃分」。

謝霆鋒、張栢芝

06年秘密復合「閃婚」並誕下兩子,婚姻維持 5年。 11年 4月霆鋒以《綫人》奪得金像影帝,栢芝激動喊曬擁吻老公,人前表現恩愛,怎料一個月後二人宣布離婚,有指當年「艷照門」男主角陳冠希和栢芝在機艙合照,是離婚的導火線。

李澤楷、梁洛施

07年李澤楷為梁洛施打官司甩英皇, 09年女方誕下大仔長治,之後再生多對孖仔,「女友」名分已定,並入住李家石澳「木屋」大宅,以為入門做李太在望, 11年 2月,小小超發聲明指二人已分手,由拍拖至生仔,前後唔夠四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