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割價散飛 劉華上海空櫈個唱




劉華不停 keep fit,保持住鋼條身形,更打開件衫露點騷肌。

探熱針

割價散飛 劉華上海空櫈個唱

因為老婆朱麗倩要生,劉德華於是將原本一一年要舉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暫停,推遲至今年才繼續。上星期三(九月十一日)舉行上海首站,今個月廿七號五十二歲生日的劉華瞓身演出,企上七十呎高台,又濕曬身狂曬零脂肪六嚿腹肌;可是劉天王的叫座力已大不如前,上海開四場冇場爆,大批黃牛黨要臨開場前「割喉價」散飛,當中一場入座率竟然唔夠七成,劉華要對住大片空櫈唱歌,無癮!

其他影片

場內有大批吉位,貴價飛銷情欠佳,入座率不足七成。

改名換衫

原定於一一年展開的內地巡迴演唱會,因為劉華要做老豆而煞停,到 B女向蕙出世後,初為人父的他,為把大部分時間放在家庭上,將工作量大幅調低。

直到今年九月,囡囡一歲有多,劉華才重新啟動巡迴演唱會計劃;由於已事隔兩年,為免觀眾誤以為是舊騷,劉華將演唱會易名叫「 Always劉德華中國巡迴演唱會 2013」,更加插部分新內容,又換過全部新衫。

過往劉華在內地開騷,場地大多是可容納四、五萬人的室外體育場,今次卻改在只有萬多座位的室內場唱,即使他堅持今轉內地巡迴各站,大部分都要開三至四場,但場地變小,影響氣勢,在所難免。

場外有黄牛黨向途人兜售門券,更割價促銷。

據大陸售票網顯示,劉華北京站演唱會,只有平價飛爆滿,貴價飛仍有大量。

劉華在唱《我和我追逐的夢》時,突然淚流滿面。

劉華賣命演出,被吊高七十呎,沒有使用安全帶,其間小舞台不時搖晃,相當驚險。

朱麗倩一一年懷孕,劉華即把手頭上工作暫停,專心陪老婆。

黃牛減價

一○年劉華在澳門開大型演唱會,全場爆滿。

九月十一日上海首站,劉華選擇在上海奔馳文化中心舉行,就算全場爆滿,也只得萬三觀眾。

記者上星期五(十三日)在現場採訪,發現場外有不少黃牛黨向人兜售門票,大部分是減價求售,其中一名黃牛黨向記者表示:「原本一張一千六百八十塊(人民幣),現在兩張一千六。(可以再便宜嗎?)昨天(十二日)一千二、一千三都可以給你,因為有三分一是包場,好多人不看把票退掉,所以才那麼便宜。」

好睇唔好食

在內地舉行演唱會,門票閒閒哋一張炒過千;不過有辣有唔辣,一旦門票滯銷,就算開心價都無人吼,隨時撻 Q蝕入肉。

容祖兒

貴為天後的容祖兒, 08年於上海舉行首站的巡迴個唱,票價由八十元至一千零八十元人民幣,可惜開售後只錄得八萬元人民幣收入,為封蝕本之門,主辦商唯有大場變細場,由二萬位的上海體育場轉移去坐得八千人的上海大舞台開騷。

謝安琪

11年於佛山一個只有三千座位的場館開音樂會,銷情依然勁慘,為求散飛,大會將門票由原價四百元減一半,而二百元的則減到八十元有交易,連番減價再加送飛,入座率才回升至一半。

徐小鳳

殿堂級的小鳳姐都仆! 12年於上海奔馳文化中心舉辦兩場演唱會,據知當時入座率只得三成,拍曬烏蠅。

王菲

復出演唱會一向叫好又叫座,是炒飛黨至愛!但 10年於上海浦東世博演藝中心開騷,反應卻未如理想,入座率只得七成,黃牛黨為免蝕本,將二千元人民幣的貴價飛七折出售,開騷後更調至半價,務求促銷歸本。

七成入座

直到開騷,場內入座觀眾只得六成幾近七成,屬於一千六百八十元貴價飛位置,四面轉角位都有一大片空櫈,相當礙眼。

除了上海票房失利,已經開賣的廣州、北京及大連的售票情況都一般,只有很少量的平價飛爆滿,中價及貴價飛仍有大量供應,反而唔貪心只開兩場的南京站,賣得最好,只剩餘小量中價飛。

「劉華一向喺大陸叫座力都好勁,之前次次都爆,今次的確有啲意外,如果佢每個地方減少一場,應該都唔會有咁嘅情況(空櫈)出現,之前部爛片《富春山居圖》都整衰咗佢個招牌,唔多唔少對劉華都有影響。」一名演唱會製作人說。

今次演唱會劉華加插了一段古今穿越舞台劇,更大玩噴水舞台效果。

其中一幕劉華要被吊起半空,沒有做任何安全措施。

劉華苦練舞功,在演唱會上又跳又唱,他表示:「其實我這種年紀不應該跳,不過只要我仲有能力,我都會繼續跳。」

即將五十二歲的劉華,在演唱會慶功上提前慶祝生日。

之前同林志玲及張靜初合演的《富春山居圖》被評為爛片之王,令到劉華心感悔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