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周傑倫海逸開 P 傅嘉莉藍莓應召




周董慣性開 P揀女,今次來港開 show亦忍唔住開一晚 P識新朋友,

探熱針

周傑倫海逸開 P 傅嘉莉藍莓應召

周傑倫一連九場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在風雨中完結,在港開騷兼度中秋,女友昆淩不在身旁,周董趁九月十八日迎月夜休場, call齊人馬在入住的紅磡都會海逸酒店總統套房開 Party,傅嘉莉、藍莓及一大班𡃁模靚女應召到場,爭相短褲迷你裙露半股,周董安坐酒店房賞月,夠曬應節。

其他影片
搏盡露半股

九月十八日迎月休場,但周董未有趁假期好好休息,反而在入住的酒店總統套房開 P狂歡。

據知,當晚出席的靚女,除了少數是由周董親自邀請,其餘大部分都是身邊好友,為他「吹雞」安排。能夠同台灣天王一齊賞月,應召到場的靚女,不少短裙熱褲盡騷長腿半股,令現場肉光四射。

據本刊所見,房祖名前緋聞女友蘇子賢、美味天使藍莓、正趕拍《夜蒲 3》的文凱玲、及傅嘉莉等等均在場,同場當然少不得跟周董 friend過打 band的餘文樂。

曬腿嘉莉

傅嘉莉由朋友介紹,捱眼瞓都要來開 P,周董確有吸引力。

半股藍莓

藍莓著超短熱褲,露半個八月十五到場,在𨋢內更補妝搽唇膏,提升戰鬥力。

祖名緋聞女蘇子賢

跟房祖名傳過緋聞的台灣𡃁模蘇子賢,亦有被邀開 P,在大堂已開始打電話問定路。

透視夜蒲妹 Connie

有份拍《夜蒲 3》的文凱玲,低胸透視入場,擺明要搶。

專人帶入房

黃昏六點半,周傑倫匆匆從外返回酒店為派對作好準備,半小時後,藍莓首先現身,與一女性朋友搭𨋢上二十一樓;穿熱褲露了半邊股的藍莓,在𨋢內爭取時間不停對鏡補妝,甚至嘟嘴扮可愛,期間更向友人稱前一晚唱 K過生日,見𨋢內有其他人,友人即勸藍莓收口。

藍莓上房不久,以超短迷你裙曬長腿的傅嘉莉亦緊接到埗,同樣在大堂跟女友人會合才一齊上房,搭𨋢期間,傅嘉莉自稱拍劇連踩二十四小時冇瞓覺,眼睛又乾又澀,並向友人借眼藥水滴眼。去到二十一樓,一名男子問傅嘉莉:「傑倫嗎?」確認來賓身份後,該男子便引領兩女行到派對房間,還邊行邊問她們有沒有看周董演唱會。

周董週日離開香港,仍著住開 P星星戰褲。

甩拖餘文樂揸林寶跑車到酒店,不過明知唔係男主角,他先在大堂匿埋一邊傾電話。

當晚 party美食跟大酒店睇齊,有龍蝦、鮑魚,由廚師即煮。甜品更有女士們特愛的 Macaron。

嚴禁合照

愈夜愈美麗,美女賓客陸續到場,包括有 33C導彈胸文凱玲( Connie)、蘇子賢及揸林寶堅尼到場的餘文樂。

據知,當晚周董安排了鮑魚、龍蝦、牛扒、甜品加上等紅酒招呼來賓,雖然與大部分賓客完全唔認識,但有美女包圍,周董整晚談笑風生,各人自我介紹完,又即時考周董記憶力,要他叫出各人名字,錯漏百出的周董只好坐着傻笑。

狂歡 party任食任玩,又有台灣天王紆尊降貴陪你估人名玩另類猜燈謎,但所有靚女都要遵守「禁合照」規則,周董禁攝理由因為無整頭化妝,但實情是在「飲食界」打滾多年的他,心知一相在手,便能被人利用做宣傳,故所有到場靚女只可埋身,合照免問。

週日提早中午開 show,陳奕迅做嘉賓,在台上大讚周董有型。

周董出入小心,在酒樓貨𨋢上慶功宴場地。

包半個廳搞慶功宴,周董更要「實蕉」在門口把守。

因颱風襲港不能完騷後再開 P,周董跟一班工作人員在酒樓食慶功宴,雖然冇 P女出現,但太陽娛樂旗下的女子組合 AS One及新女 Joy(灰藍裙)就俾足面,睇完騷陪食飯。

特別喜好

食家周傑倫出道以來,換畫頻密,不過要做「J女郎」,長髮、長腿絕對是先決條件。

天使魔鬼徐若瑄

被指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徐若瑄, 00年跟周董第一次合作即撻着,不過快來快去,數月即玩完。

G奶蔡依林

01年,周董替有樣有身材的蔡依林寫新歌,結果一撻就着,二人地下情四年,因侯佩岑介入分手。

才女侯佩岑

背着天後蔡依林,與靚女主播侯佩岑到日本旅行斷正,之後貪新忘舊的周董更鮮有公開戀情,不過一年後又甩拖。

風騷江語晨

模特兒出身的長髮女江語晨, 07年擔任周董新歌 MV女主角後,因主動熱情被欽點為他執導的電影唱插曲,之後被爆二人同遊洛杉磯以及擁有周董家門匙。

𡃁模昆淩

跟相差十四年的𡃁模昆淩撻着後,周董即帶女友到外地旅行拍拖,去年二人在宜蘭食飯斷正,首次被影到拍拖照的周董更發爛渣追打記者,二人更屢傳婚訊。

啱睇私下

再約

據知周董當晚已向不少靚女「抄牌」留電話,方便日後私下再聯絡。各人飲飽食醉後, party氣氛亦變得高漲,一屋人玩到淩晨才陸續離開。

臨散前,周董原本約好原班人馬於尾場演唱會後繼續 part II狂歡,誰知颱風天兔襲港,他要將尾場騷提早在下午舉行,最終連 party都搞唔成。翌日下午四時多,他起程返回台灣,結束香港之旅。

拍《衝上雲霄 2》,傅嘉莉(左)跟藍莓(右)都要泳裝上陣,二人亦因此劇人氣急升。

藍莓被拍到跟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約會後,不單知名度大增,做慣閒角的她戲份亦大增。

寸嘴 Barbie以 34F在《夜蒲 3》率先跑出,另一「夜蒲女」 Connie亦唔弱,有份跟周董開 P。

傅嘉莉有樣有身形,《衝上 2》後,即接拍電視劇《愛我請留言》,受無綫力捧。

蘇子賢跟祖名傳緋聞,二人的親密照亦同時流出。

天王絕招

雜食周董口味多元化,追女招亦有一套,由天後到才女以至混血𡃁模,總有辦法將獵物手到擒來。

抄牌

周董最愛開 P揀女,來港開 show亦唔例外,更會即場「抄牌」攞電話做定聯絡功夫,有殺錯冇放過。

外遊

跟蔡依林地下情四年,周董經常帶 G奶外遊過二人甜蜜世界,其間劈腿撻着侯佩岑,飛去日本 shopping拍拖。

飯局

在台灣投資食肆的周董,雖然已有女友昆淩,但為追寇鴻萍幼女唐貝欣,趁女方與家人到台灣旅行,於是在旗下的意大利餐廳安排飯局,更準備好唐貝欣喜歡的菜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