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51 ENTERTAINMENT] 官司甩難 風騷星爺孖大胸女酒店撐枱腳




娛樂喧

官司甩難 風騷星爺孖大胸女酒店撐枱腳

周星馳前年無聲無息與拍拖 13年的於文鳳分手。愛的反面是恨,事後前女友入稟高院追討為星爺賣樓的七千萬傭金。今年 6月星爺獲法庭暫准剔除訴訟,無官司纏身,人都開心啲。

10月 2日,本刊發現星爺在中環四季酒店與一名貌似無綫姐仔黃智雯,操普通話的大胸靚女見面。二人在酒店內的「稻菊」日本餐廳撐枱腳兩個幾鐘,非常盡興。看來星爺趁十•一黃金周一盡地主之誼,招呼呢位北方姑娘來港遊玩。

其他影片

今年 51歲的星爺自回復單身後即成為超級筍盤,他既是上市公司比高集團( 8220)的大老闆,又是廣東省政協委員,故一直有不少女仔埋身等做「星女郎」,可惜一直未有人能箍到星爺心。 11年尾他拍《西遊•降魔篇》時,有傳對女主角舒淇份外照顧,星爺更自爆好冧對方,可惜神女無心。

之後星爺多次被拍到身邊有女伴,日前有內地𡃁模程芷渝 Milla,拍下友人與星爺飯局的相片並在 facebook瘋傳,她更說席上品嘗了一支價值過十萬 1972年嘅 Romanee Conti靚紅酒,讚星爺十分識嘆。今年 8月正值三號風球的一晚,星爺又被傳媒影到冒雨陪「瘦版苟芸慧」到中環撐枱腳,被撞破後他更扔低女伴速逃。

星爺與於文鳳分手後不久,便遭對方入稟追討曾口頭承諾的七千萬賣樓傭金,星爺無奈與舊愛對簿公堂,分分鐘要真金白銀賠償,有指他為此消瘦 15磅。官司纏繞近一年,法庭最終考慮星爺的山頂普樂道 12號天比高豪宅尚未賣出,今年 6月暫准他剔除訴訟,堂費由於文鳳負責。

傾偈對望

與女伴雖保持距離,但星爺不時與對方有眼神交流,感覺溫馨。

四眼電燈膽

四眼男到酒店會合星爺及女伴,三人一起坐星爺的座駕離去。記者發現心廣體胖的星爺,面龐脹蔔蔔,更有少少雙下巴。唔使打官司,確係飲得杯落。

食貴價日本菜

官司甩難,星爺亦重現歡顏。本月 2日(周三)下午,他與一名貌似黃智雯、身材高䠷上圍豐滿的靚女,在中環四季酒店名人食府「稻菊」撐枱腳嘆高級日本料理。兩人以普通話對話,不時細聲講大聲笑,惹來不少食客注目。星爺為女伴點了一枱美食如鐵板燒、海膽刺身及天婦羅等,更開了一瓶清酒,非常豪氣。兩人吃了足足兩個半小時才由星爺埋單離去。

之後二人在酒店大堂會合一名四眼男子,等車期間記者看見星爺談到拍攝《西遊•降魔篇》時的動作場面及特技,興奮得手舞足蹈,滔滔不絕,女伴不時望實他面露仰慕之色。

嘆海景午餐

位於中環四季酒店 4樓的稻菊,深受各界名人如大劉劉鑾雄、李嘉欣、容祖兒捧場,招牌菜是活蝦天婦羅,午市消費平均每位五百。

去年 9月,於文鳳向高院入稟,追討星爺應承給她賣山頂普樂道 12號豪宅的七千萬傭金。但因豪宅還未售出,故星爺獲法庭判勝訴,暫時毋須賠償。

放唔低於文鳳

由於司機遲遲未到,女伴表示要坐低休息,向來大男人的星爺亦陪坐,不過他意識到酒店人來人往才開始避忌,再沒有高談闊論。司機一到星爺急步上車,女伴及四眼男則緊隨其後,星爺盡顯風度送女伴離開。

雖然星爺目前是單身,但他與異性見面都如此避忌全因舊愛於文鳳。據知情者透露:「其實星爺一直都放唔低於小姐,畢竟咁多年感情,但冇計啦!星爺好注重搵錢,好需要有個好似於小姐咁識理財嘅人幫佢,所以佢哋分手咁耐,星爺都一直單身, dating就梗有,不過就未有人可以坐正。」睇當日星爺與呢位高䠷小姐都算相處得好開心,不過能否將星爺冰山劈開,仍是未知數。

昔日孖公仔

星爺昔日與於文鳳拍拖,屢被影到在上環尚興吃潮州菜。二人於 11年分手,如今各行各路。

公開冧舒淇

今年 2月《西遊•降魔篇》在港首映上,星爺不避嫌公開啜舒淇面珠,更坦言對女方有好感。

北上搵食

星爺近年主力北上發展,因他擔任大股東的比高集團( 8220)在內地搞電影院及房地產,而他又身為廣東省政協委員,故不時往返內地開會及工作。

北上發展當然唔少得飯局應酬,早前有內地𡃁模程芷渝 Milla與星爺一起出席飯局,席間女方替生日的𡃁模好友拍照,影埋星爺做布景板。照片在 facebook被傳開後, Milla即被起底。北方姑娘咁識抽水,星爺亦避無可避。

11年 4月,星爺以「比高集團」執行董事兼大股東身份宣布公司將在內地搞影院,並與內地公司「中國文化」合作開五部電影。此外,他亦是廣東省政協委員,對在內地發展十分有幫助。

其他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