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率先恭喜 朱麗倩懷慈姑椗 3個月 劉華再做老竇




47歲的朱麗倩與 52歲的劉華今次喜獲男 B,即將湊成個「好」字。

打頭陣

率先恭喜 朱麗倩懷慈姑椗 3個月 劉華再做老竇

2011年尾,劉德華在官網以「吾家有喜」公告老婆朱麗倩有孕。翌年 5月 9日,當時 46歲的朱麗倩在養和醫院誕下女兒劉向蕙。

據知朱麗倩一直想幫劉家繼後香燈,生個慈姑椗,所以近年頻頻睇中醫調理身體,調經養卵。本刊收到可靠消息,她終於以 47歲高齡,奇蹟標到尾會,現懷孕三個多月。

周日( 9月 29日)劉華爸爸外出飲早茶,罕有地笑住向本刊記者認將再做阿爺;而平日提到家事即封口的劉華,上周三( 9月 25日)出席卡地亞手錶活動時,被問及何時追多個時,竟一反常態回應:「所有祝福一一收曬,順其自然!」

成功追到馬仔的劉華,全家都非常欣喜,忍唔住漏曬口風。

其他影片

一向密封私生活的劉德華,以保護家人為由,極少對外提及家事。眨下眼,從未曝光的女兒劉向蕙已經一歲五個月,劉華老來得女,當然恨仔恨到發燒。本刊收到消息,現年 47歲的朱麗倩再度有喜三個多月,而且今次佗的是男 B,預產期為明年 3月中。

茶客爆料

記者採訪劉父期間,與劉父同枱的朋友一直八卦聽着,最終這名女茶客忍唔住開口讚記者消息靈通。

周日( 9月 29日),劉華父母如常到何文田酒樓飲早茶,劉父罕有對住鏡頭笑曬,直認又做阿爺好開心!記者問是否懷男孫,他更加笑到見牙唔見眼。就連以往見記者即黑面的劉母心情都大好,家有喜事果然唔同曬。

8月秘睇中醫

今年 8月中,朱麗倩罕有破關出巡,在三名街坊裝保鑣掩人耳目護駕下現身銅鑼灣,幫襯中醫莊純傑調理身體。離開時,其中一名保鑣手持一大袋中藥。

《蘋果日報》圖片

朱麗倩在內睇中醫時,保鑣站在門口把風。

兩億大宅私隱高

劉華位於加多利山的兩億相連獨立新居,四周都被大樹包到冚,附近亦沒有高位可遠望大宅。要乘坐直升機才可俯瞰間屋全貌,私隱度極高。

無敵天眼

劉華聘請大量前 G4做保鑣護家人之外,大宅內外都保安嚴密,每一個角落設有閉路電視,對屋外四周環境一目了然。

明星禦醫

莊純傑是劉華禦用中醫,逢開演唱會前夕劉華都找他開秘製開聲茶。由於駐診在鬧市銅鑼灣禮頓道一藥房內,診金連一劑中藥只需二、三百元,客人眾多。陳奕迅、容祖兒、薛凱琪及鄺美雲也是他的忠實顧客。有傳他曾幫劉德華開有助補脾胃、行氣活血之用的獨門藥方,助他成功造人;朱麗倩更定期親身找莊醫師為她調經養卵。

醫師封口

對於有生客孕婦來睇症,莊醫師顯得非常避忌,醫師除了絕口不提朱麗倩之外,連原本放枱面與劉華的合照都移走。

加國發現有孕

據知朱麗倩於七月中,曾帶同女兒劉向蕙到加拿大 Edmonton逗留三個星期。有當地華人目擊朱麗倩悠閒地逛超市,身邊竟沒有保鑣。原本此行她打算安排女兒在該地讀書,怎料這段期間發現自己有了身孕,她隨即打消所有念頭,即時通知丈夫劉華之外,更急忙訂機票返港做產檢。

回港後,朱麗倩到婦產科名醫何永超位於中環中建大廈的醫務所檢查,確定有喜。由於朱麗倩屬高齡產婦,所以必須驗唐氏綜合症。知情人士透露:「劉太今次採用美國醫學新嘅化驗科技,唔使抽胎水,只係抽孕婦嘅血拎去美國化驗,連嗰 1%流產機會都唔會有,安全得多。而早前照超聲波時,已經知道今次佗嘅係 B仔,劉生劉太開心到不得了。」劉華很快便把好消息告知父母,兩老獲悉是男孫,興奮到按捺不住,等不及三個月便與朝朝一齊飲早茶的茶客分享喜悅。

密封女兒真面目

劉華極力保護家人,上年女兒劉向蕙出世,劉華只在官網登了一張「一家三手」的照片曬幸福,決不會將女兒容貌曝光。

劉父興奮報喜

去年劉華女兒劉向蕙到中建大廈醫務所打防疫針,由於他們出入都用秘道,所以傳媒只能影到保母車,現場保安亦相當緊張,用雨遮擋記者鏡頭。圖片

本刊記者於周日( 9月 29日)早上七時許,到達劉父及劉母常到的何文田百樂門酒家,未幾就見到兩老與朋友來飲茶。記者上前表明身份,並恭喜他們家有喜事,平日極少回答記者問題的劉父,今次竟罕有地笑曬答記者提問,看來再當爺爺的他心情的確好興奮。

記:恭喜曬劉生,恭喜你又做阿爺呀!開唔開心呀?

劉父:係好開心!(露出笑容)

記:出年又可以擺滿月酒喎!

同枱的劉父朋友即笑住代答:「咁叻嘅你哋啲消息。」

記:我哋收到消息朱麗倩呢胎係仔嚟喎!

劉父:哈哈哈!(雖然他未有正面回答,但聽到係「仔」即時笑曬。)

朱麗倩今次標尾會佗男 B,其實真的得來不易。有消息指她 08年曾不幸流產,據知當年劉華閃婚,也是因為當時 42歲的朱麗倩有了身孕,二人歡天喜地到拉斯維加斯註冊,為做爸爸媽媽作好準備,可惜最後一場歡喜一場空。兩人經過多年的努力, 12年終於成功誕下女兒劉向蕙,下年馬年又即將湊成一個「好」字。

笑答家事

每次有記者問劉華家事都被拒,答案離不開「你哋乖啦!唔好問啦!」、「我一向唔講家事!」等等。但上周三(9月 25日)被問到會否追個仔?劉華冇黑面之餘仲笑曬答大家:「所有祝福一一收曬!」學埋陳豪和霍啟剛金句喎!

心情靚絕的劉華,獲卡地亞高層送上字畫,劉華即笑逐顏開,再做爸爸的喜悅由心笑出來。

「不育救星」何永超

據知朱麗倩 11年成功懷第一胎也是找何永超醫生為他做人工受孕,不再收新症的何永超於 74年港大醫學院畢業, 97年開設「輔助生育中心」,開宗明義幫助難以成孕的夫婦,故有「不育救星」之稱。據悉誕下孖胎的黎姿、李嘉欣、育有 7歲女兒的吳君如及劉嘉玲等都是他的客人。其位於中環太子大廈的診所,縱使收費高昂仍慕名者眾。一般診症需過千,若要由他接生產子費用逾 6萬元,當中更有檢查、打排卵針、取卵、植入、冷凍胚胎等,人工受孕至少收費 10萬元,加接生一條龍服務,收費高達 50萬元。

星媽愛養和

據知今次朱麗倩會如常揀選私隱度和保安度高的跑馬地養和醫院,該院深受明星和名人歡迎,如林青霞、李嘉欣、範薑、張栢芝及盧淑儀等都選擇在養和生仔。由於院內多名醫外,設施非常齊備,豪華套房亦相當豪華,外傳當年李澤楷幫再次大肚的梁洛施預早 book定頂樓至豪 Ellen Suite,淨落訂都要 20萬。

增加受孕機會

以 47歲高齡產婦來說,要成孕需要講求天時地利人和。為了幫劉華傳宗接代,朱麗倩除了接受人工受孕外,更不惜用各種方法調經養卵。據知她相當注重傳統食療法,一直以「女人多吃素,男人多吃肉」的方法增加生仔的機會,其間亦頻頻睇中醫調理身體。劉華亦請了多名工人及保鑣,全天候照顧老婆日常起居生活,以及分擔照顧女兒的工作,免得老婆過分操勞。

中醫師封口

朱麗倩求診多年的中醫師莊純傑,亦是劉華的禦用中醫,其診所現位於銅鑼灣禮頓道。記者的孕婦朋友日前親身到診所問診,但每當提到朱麗倩的名字,醫師都充耳不聞。即使說是朱麗倩介紹來的,醫師亦未有任何反應。以往莊醫師的寫字枱上放有多張與劉華的合照,但該批照片現時經已移走。醫師口密之餘,連劉華合照都收埋,相信在這個非常時期要「奉命」低調。

篤信地藏菩薩

11年 7月,朱麗倩被本刊影到到筲箕灣東大街的祥德寺佛堂拜佛。同年成功懷孕後,朱麗倩亦經常抽空謝神恩,並定期捐獻做功德。

抱小男孩

月前白龍王逝世,弟子劉華遠赴芭提雅送別白龍王,見到在場可愛男孩,劉華父性大發抱起小孩,恨仔恨到出面。

忙個唱

劉華近日忙於準備國內巡迴個唱,他表示今次站與站之間都有休息時間,可以返家與家人相聚吃飯,當然最掛住家中囡囡與懷孕的太太啦!

好腰力

52歲的劉華有心有腰力,練到一身鋼條身形兼六嚿腹肌,排練舞步時做出拗腰動作,勁呀!

朱麗倩街市買菜

即使所有事情低調進行,但無阻親力親為的孕婦朱麗倩去街市買菜。周日( 29日)早上 9時許,素顏朱麗倩到油麻地街市買餸,被讀者認出並拍下照片。該讀者更說:「見到有個女人買菜有一個女傭同幾個保鑣陪住,所以咪留意佢係邊位囉!原來係華仔老婆朱麗倩,見佢同幾個檔口嘅人都有傾偈,應該經常嚟幫襯。」

為了令妻女有個安樂窩,月前劉華已在加多利山購入相連獨立屋。本刊記者連日來都在劉華新居寓所守候,發現周日晚上有朱麗倩平日坐的白色七人車,從新居駛到相隔一條街的劉華父親寓所,相信是朱麗倩與囡囡到爺爺家晚飯聚天倫。

華仔罕有回應家事

今次「劉家又有喜」其實有跡可尋。上周三( 9月 25日)劉華出席卡地亞手錶宣傳活動時,台下歌迷預祝華仔生日快樂,高叫「快啲追多個仔!」以往對「家事」封口不提的華仔,聽後竟狂笑不停。之後接受記者訪問時說:「所有祝福一一收曬,一切順其自然,感激大家!」相比以往的答案,劉華算是漏了口風。

高齡媽媽唔易做

由於年過 40歲的準媽媽,誕唐氏兒童風險高達百倍,所以有仔趁嫩生絕對正確。但以今日的醫療科技,只要多作產前檢查,就算高齡都可以誕下健康 BB。

林青霞 46歲

96年,年屆 42歲的大美人林青霞,為老公邢李㷧誕下女兒邢愛林後,還想為邢家再生, 01年她再以 46歲高齡誕下次女邢言愛。

關詠荷 42歲

與張家輝結婚多年,在 04年不幸流產的關詠荷,隔年再度懷孕, 42歲誕下女兒 Brittany。

邱淑貞 42歲

一直過住退隱闊太生活的邱淑貞,下嫁沈嘉偉多年來一心求子,可是連生三胎女兒。在 11年誕下細女沈星時她已年屆 42歲高齡。

李嘉欣 41歲

大美人李嘉欣, 08年下嫁富商許晉亨,婚後兩年宣布懷孕, 41歲時於養和誕下 6磅 7安士金叵羅。

其他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