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電召男選亞洲先生

video


電召男選亞洲先生

直擊準亞生應召事敗 佐敦狂奔

【2013亞洲先生競選之黑龍過江】亞視為下月舉行的亞洲先生選舉,忽然增設微信投票選出一名「微亞生」直接進入總決賽。當中來自黑龍江的15號高喜民竟被發現以「林燁」名字開設網頁,貼出騷肌露毛露股照,更附上聯絡電話,儼如電召男,他也曾拍下裸照貼於不同的同志網站宣傳。高喜民前日在電話查詢中,明碼實價開出短敍價錢及所包服務,但相約見面時發現記者身份即慌忙拔足狂奔。亞視方面表示查明事件後,不排除取消其資格。

亞視舉辦的《2013年度亞洲先生競選》將於下月15日在港舉行,今年參賽口號為「亞洲炫帥,一統美男天下」,除依一般程序面試參賽者外,又在官網推出簡稱「微亞生」的《ATV 2013微亞生競選》,由網民透過微信在20位候選者中投票選出一位,直接晉級下月總決賽。近日有讀者報料指報稱來自黑龍江的26歲參賽者15號高喜民,於網上以「林燁」名字出現,性感露肌照更貼於不少同志網站,他用來投報微亞生所用的照片,剪裁自一輯野外露出下體毛、露股相,他在一個網站更標榜自己為「正裝型男模特肌肉大牌」,附上香港聯絡電話,儼如電召廣告。



■參選《亞洲先生之微亞生競選》的15號高喜民,前日在佐敦街頭出現。

自稱一小時收費千元

前日記者致電查詢時,這位「林燁」透露目前身在香港,可以相約見面,他又說:「你要過來找我嗎?在佐敦。」其間更暗示可提供賓館,一小時收費1,000元,他說:「1,000元包全套『1069』,房間錢也包。」據悉,他所指的「1069」為同志界流行用語,「1」代表進攻、「0」表示被攻、「69」則是性愛用詞。當問到他是否有參選今屆微亞生時,他顯得甚避忌的說:「亞洲先生?甚麼?亞洲先生,對。可能是吧,我之前有參加過,不過現在沒有。」後又承認有用「高喜民」的名字參加。



【發現鏡頭】

■高喜民原先跟記者談笑甚歡,不過見有人拍照後即轉身離開。



【拔足狂奔】

■為求擺脫記者,高喜民不顧安全跑過繁忙的彌敦道。

前日下午6時許,記者到佐敦港鐵站出口,見林燁正從附近的唐樓步下時,證實他就是參選微亞生的高喜民。只見其樣貌與才子藝人王貽興頗相似,從他細意修剪的鬍鬚、6呎身高加上全黑緊身衣將健碩身形表露無遺,吊腳褲配以黑皮鞋及名牌皮帶,搶鏡之餘亦看出他非常注重打扮。他先到附近的報攤買了兩支大型樽裝水,之後他與記者會合後,起初仍面露笑容,但當發現有人拍照時,他即面色一沉然後轉身拔足狂奔,由佐敦道跑入白加士街,後再掉頭跑回佐敦道,接著不理交通燈號橫過彌敦道。昨日記者再致電高喜民手機已未能接通。

其實早在本月3日,高喜民就在以林燁名字登記的微博中為自己拉票:「各位親們,我參加的亞洲先生比賽現在進入投票階段,希望大家能幫我投票,微信關注"ATVMrAsia"在對話方塊編輯15號,然後發送就可以了。」他的票數已跳升到第一位,有望晉身亞生總決賽。另在微博中亦發現,他去年以高喜民名字到泰國參加國際先生(Mister International)比賽,在38位參加者中晉入最後16強。



【同志網裸照】

■高喜民用來參選微亞生的照片(右圖),在同志網上亦有出現,而且更大膽露毛。互聯網圖片



【亞視官方照】

亞視:屬實會取消資格

亞視助理副總裁冼偉智昨日在電話中,被問到高喜民疑在同志交友網自我宣傳,他說:「冇留意(呢個人),但《亞洲先生》係一個健康嘅活動,只想宣揚正能量,我哋會作出了解,查明屬實當然會取消對方參賽資格。」他又解釋為何增設微亞生選舉:「今年推行微亞選舉,因為想年輕化一啲,之前喺網上招募參賽者,勝出一位會參加下月15日舉行嘅亞洲先生選舉。」

採訪:李全

攝影:梁繼光、黃曉程



■同志網頁除有高喜民不同的造型照,還附上聯絡電話。互聯網圖片



■高喜民化名林燁寫微博,叫人幫手登入亞生網投票支持他。

足本收睇《亂噏24》x 甄子丹;天後潮媽陳慧琳接力登場!

周一至周五《亂噏24》預埋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