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許茹芸護友封嘴




許茹芸護友封嘴



■(左起)李心潔、梁詠琪及楊采妮都出嫁,現只剩下許茹芸一個單身。資料圖片

楊采妮與邱韶智終於修成正果,並於本周六於新加坡舉行婚宴,共諧連理,不少圈中好友獲知婚訊後,都替一對準新人感到開心。Charlie在娛樂圈人緣不錯,當中與梁詠琪、許茹芸及李心潔是知心好姊妹,眼見李心潔與梁詠琪先後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其實Charlie一直都很想有自己的家庭,如今連她都準備出嫁,唯一未嫁的就只剩下許茹芸了。

記者昨日問到許茹芸有關Charlie的婚訊,她立刻封嘴,僅連說三聲:「不知道!」為好友保守秘密。至於Charlie另一位好友袁詠儀,一樣是接了封嘴令,她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說:「冇回應呀!唔好問我啦!」而郭富城則透過經理人小美表示:「冇乜嘢可以講。」

採訪:葉雪

鄭中基@穀德昭搞笑孖寶再發功,笑彈繼續嚟!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