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嘉玲談婚變:別操心 嘉玲,劉嘉玲,




嘉玲談婚變:別操心



■嘉玲前日在廣州戴上彩寶頸鏈出席活動。

《網易娛樂》圖片

劉嘉玲前日在廣州出席中國首屆彩寶盛典,戴上千萬彩色寶石頸鏈現身,簽約擔任品牌代言人兼為個人首部自傳微電影《新晶靈十二釵》舉行開拍儀式。問是否千萬酬勞,嘉玲說:「投自己所愛的工作,我有收藏彩寶的愛好,出席重要場合總是少不了佩戴名貴首飾。」就連丈夫梁朝偉也投其所好,送她和外母珠寶首飾。

嘉玲跟偉仔近來頻頻傳出婚姻亮紅燈,先是偉仔與周迅鬧緋聞,嘉玲接受《最佳女主角》訪問時也爆偉仔花心,對此嘉玲說:「不去理會就是了,用包容、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兩個人的感情兩個人清楚就OK,要彼此理解,彼此支持,我們的感情自己不擔心,請大家也別操心了。」

撰文:唐如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 http://add.appledaily.com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