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林嘉華靠民意支持




林嘉華靠民意支持



■雖然港視不獲發牌,林嘉華日前如常拍攝港視劇集《Night Shift》。

港視原本有多部製作中的劇集被迫停工,不過劇集《Night Shift》拍攝已近尾聲,預算下月初完成,劇組仍如常拍攝。

日前林嘉華等到石硤尾拍外景,現場有十多名工作人員,雖然當時他們已知不獲發牌,但林嘉華在現場與工作人員有傾有講,表現輕鬆。

劇情講述林嘉華於小食店與人嘈交,最後要報警處理,拍攝時有不少街坊圍觀,林嘉華即詢問在場街坊是否支持港視,眾人都點頭表示支持。問到是否有聯絡王維基時,林嘉華說:「冇聯絡王生,好多嘢喺心中,大家都好團結。」

採訪、攝影:梁繼光、李志明、黃曉程



足本收睇《亂噏24》x陳慧琳;之後有請搞笑孖寶鄭中基穀德昭玩轉再玩轉!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