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夜場執死雞 崔建邦拖醉娃上車




探熱針

夜場執死雞 崔建邦拖醉娃上車

打女人、醉駕、涉無牌駕駛,負面新聞沒完沒了的崔建邦,自毀大好前程,焗解約無綫,轉職幕後做 PA,處分後再獲簽經理人合約五年,回歸幕前。

死過翻生,事業稍有轉機的同時,一度絕跡夜場的崔建邦,蒲癮又起。上週五(廿七日)晚,與友人在蘭桂坊磨到淩晨兩點才捨得走,其間與一名長髮醉娃,在街上拖拖拉拉超過十分鐘後一齊上車。死性不改。

其他影片
故態復萌

與鄭裕玲合作主持《星夢傳奇》的崔建邦,經歷兩年不見天日的艱苦日子,一洗事業頹氣,但乖仔唔易做,本性難移的他,最近又再喜愛夜蒲。

「前兩年 Amigo經歷過人生低潮,突然乜都冇曬,又冇曬自信心,嗰段時間佢真係好乖,同身邊班蒲友斷曬聯絡,酒都唔多飲。不過,今年事業開始順番,有機會再做大騷司儀, Amigo又故態復萌,成日出去玩,仲愈玩愈密。」崔建邦身邊人說。

拉住走

搭膊頭

拖住行

飲到 high曬

上週五晚(九月二十七日),劉晨芝於中環蘭桂坊夜場 Show Club搞生日派對,出席好友包括周秀娜、何佩瑜、最 hea港姐張舒雅、關楚耀、林德信等,崔建邦也是其中一人。

據知,當晚崔建邦在場內玩得相當盡興,似足主人家滿場飛。

「 Amigo周圍同人打招呼,又撩人飲酒,好早已經飲到 high曬,有個朋友叫佢飲少啲,但佢玩得咁 high,點會聽吖!個場好多人, Amigo同個女仔一齊嚟,成晚孖公仔咁互劈,最後兩個都爆咗啦!」現場人士透露。

在場內周圍撩人喝酒的 Amigo,最終不勝酒力,離開時雙目無神,左搖右擺。

Amigo已經很醉,黑衣男友人經常扶着他,照顧很周到。

Rosemary出事後,已經鮮有現身夜場,當晚亦有俾面主人家到場。

跟欣宜分開後, Mark可以名正言順在老蘭夜蒲,當晚亦有出席 party。

應昌佑 high爆

應昌佑於淩晨兩時多才到場,已飲到 high high哋的他先與男友人吹水,見到老婆飲到嘔,才上前照顧。

壽星女劉晨芝搞生日,請來不少朋友齊歡聚,玩得不亦樂乎。

唐詩詠在 Amigo人生低潮時陪伴左右,雖然分了手,但仍有復合的機會。

最近 Amigo與 DoDo姐一起主持《星夢傳奇》。

戴罩遮醜

崔建邦晚上十一時多到場,一直玩到接近淩晨兩點,離開時已經腳步浮浮,行斜路更要友人扶實保持平衡。行到左搖右擺的他其間多次停低,扶着欄杆作勢嘔吐,後來發現有記者,酒醉三分醒的崔建邦下意識攞出口罩戴上,企圖避開傳媒拍下醜態。之後一行四人由雲鹹街斜路頂一直行落皇後大道中,其中同行爛醉女子由友人照顧,未幾,崔建邦忽然鬱手,與該名醉娃在街上拖拖拉拉,一時左走,一時右走,又不停大笑。

行到去 Magnum門口停低擾攘了一陣又繼續行,最後去到置地廣場外,崔建邦才拖着醉娃上車,與友人齊齊離去。

周秀娜一身黑色長裙現身,雖然沒有騷身材,但仍引起不少男士注意。

娜姐跟 Jeana都有出席 party,二人在場內不時被邀影合照。

在場內喝了不少的 Jeana,玩到淩晨兩時多才由經理人拖着離開。

最 hea港姐張舒雅亦有出席派對,與友人聊天聊得很開心。

林德信與露背女友人齊齊到達,並在 club外撞到朋友,吹了一陣水才入場。

錯極唔改

得無綫重點力捧後,崔建邦便不停闖禍,但他卻逢凶化吉,公司及身邊人包括女友唐詩詠,一次又一次俾機會,反而令他心存僥倖。

一宗罪:衰花心

05年與唐詩詠拍拖,恃住女方對自己死心塌地,不停到處偷食,先後力溝奀模 Lousia、未做人妻的徐淑敏、𡃁模鄺敏慧(中巴)、俄模 Marina.V及郭思琳等; 09年更因出手毆打中巴,事件更鬧上法庭,最終被判守行為。

二宗罪:不守法

打中巴後遭無綫雪藏,一年後獲公司特赦復工,但同年十月,被捉到酒後駕駛惹官非,判停牌及罰款,停牌期間,再被發現無牌駕駛,事件曝光後,被無綫勒令停工兼解約,並下放做 PA。

三宗罪:衰爛賭

有傳崔建邦愛到澳門賭錢,雪藏期間,經常過大海搏殺,試過手風不順一晚輸掉十多萬,要問當地朋友借錢應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