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文詠珊講霆鋒兩度甜笑自認單身 感情順其自然 霆鋒,文詠珊,謝霆鋒,




【明報專訊】《赤盜》群星起動全球曝光發布會,昨日在澳門喜來登酒店舉行,演員張學友、張家輝、餘文樂、張震、文詠珊(Janice Man)、池珍熙、崔始源、王學圻、馮文娟、尹真伊和朱千雪傾巢而出。Janice Man否認和謝霆鋒拍拖,強調大家只是好朋友,但聽到霆鋒名字即勁冧甜笑,能否發展就說順其自然。崔始源和張震在台上雞啄唔斷,原來崔始源恭喜張震新婚。

最近和謝霆鋒傳緋聞的文詠珊(Janice Man)穿上鮮紅色西裝,中門大開,卻不慎露出膠紙,當祝酒放花炮時,膠紙還黐著紙碎。

否認與霆鋒拍拖 沒有餵食

Janice Man否認和霆鋒拍拖,指自己目前是單身,亦否認和霆鋒在個飯局上表現親暱及有餵霆鋒吃東西。Janice Man又指他們在同一場合出現,因為他們有共同朋友,當晚是朋友生日食飯。問是否當晚才認識霆鋒,抑或識了很久?Janice Man不肯透露,指大家是朋友,不想這段時間有炒作新聞,故不想講太多。是否因霆鋒和前妻張栢芝協議不可公開彼此的戀情而低調?Janice Man說﹕「不關任何人事,沒這回事。」

點頭承認是行內熟朋友

問她覺得霆鋒為人如何?Janice Man不肯說,更扯開話題指自己在行內有很多好朋友。霆鋒是否在行內很熟的朋友?她勁冧甜笑兼點頭說﹕「都是。」有沒有發展機會?她表示沒有想過,先專注工作,感情順其自然。有指霆鋒甚少談感情事,但說起她都笑曬,表示大家是好朋友。Janice Man又再次露出甜蜜笑容,稱霆鋒是講事實。她透露在片中有很多動作場面,事前有訓練,指不敢跟霆鋒對打,亦沒叫霆鋒教她。

記者﹕柯美

攝影﹕梁楠迺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