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華姐亮相鬥穀盛況胸前 BKD_S,




《中華小姐》16位候選佳麗昨日以一件頭泳裝亮相,鬥穀上圍吸睛成為唯一殺著,可惜有佳麗疑因「穀過龍」而離罩!由於大會泳衣太高衩,當中更有佳麗泳衣移位走光,在毫不知情下以「陰」招取勝!

乳牛橫行

區思敏(左起)、李嘉嘉、梁淼及束雯穀盡事業線會見傳媒,一跌一蕩各具動感!

陳凱琳抽中試戴後冠,希望運氣延續至決賽當晚。

黃之豫驚現排骨胸,成功另類搶「峰」頭。

張雨晴體重高達百二磅,噸位十足!

將於周日舉行的《2014國際中華小姐競選》,16位佳麗昨日首次會見傳媒,以一件頭泳衣但身披薄紗現身。今年佳麗質素略見參差,雖然礙於薄紗遮遮掩掩,但不少佳麗仍無懼寒風力穀上圍搶鏡!其中來自芝加哥的(3)「椰子奶」區思敏最為跌蕩,上圍報稱33吋的她行Catwalk時盡騷逼爆身材,四吋事業線極具動感,令人窒息!另一有料之人、來自多倫多的(15)梁淼報稱上圍35吋,重量Cup的她行起Catwalk時氣勢十足!而(7)束雯與(11)李嘉嘉亦屬「巨胸幫」成員之一,「胸」前盛況非常養眼!訪問時,區思敏被問到可會覺得上圍最有優勢,她笑說:「應該唔會!全部佳麗都好平均、好有才華,會以正面態度面對,唔會有壓力。」身材最火辣的她還睇好本地薑(5)陳凱琳:「佢多經驗嘛!人又靚又好,喺香港應該比較多人識佢。(自己有冇信心入三甲?)盡力而為。」提到上圍甚有壓迫感,她謙稱已盡量包到實:「服裝由大會安排。」似乎想暗示自己向來有料。

高衩位險失守

個個鬥穀胸之際,較「平」凡的佳麗相對輸蝕,如(6)黃之豫驚現排骨胸,上圍瘦削搞到離曬罩;(4)胡佩玲擁有一雙大細眼,未知是否上圍穀得太勁,側身看明顯衣不稱身,搞到少許離罩!曾在《2013珠江形象大使》奪冠的她原來是「微博控」,記者發現她在微博不時自拍賣萌,近日準備參選的她還上載與其他佳麗周圍飲飲食食的合照,似乎人緣不錯!而部分佳麗選擇以騎呢招爭取曝光,其中(1)何雨蔚及(10)張雨晴齊齊出「陰」招,由於一件頭泳衣太高衩,兩人停低擺甫士時下身險走光!

乳牛橫行

區思敏(左起)、李嘉嘉、梁淼及束雯穀盡事業線會見傳媒,一跌一蕩各具動感!

陳凱琳抽中試戴後冠,希望運氣延續至決賽當晚。

黃之豫驚現排骨胸,成功另類搶「峰」頭。

張雨晴體重高達百二磅,噸位十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