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張家輝寸無綫 送獎得個殼 家輝,張家輝,

video


張家輝寸無綫 送獎得個殼

家輝寸無綫送禮得個殼 雙「son」兄弟重逢

吳君如孭飛的電影《金雞sss》前晚在銅鑼灣舉行首映禮,張家輝、陳奕迅(Eason)、黃秋生、陳冠希、盧覓雪及蔚雨芯等串星畀面撐場,身穿透視裝的君如更獲老公陳可辛支持,雖然她透bra又透阿婆底褲,仍不敵力穀「魔鬼胸」的蔚雨芯。而家輝則抽中金雞,但他抵死寸會否似無綫送的獎得個殼。



■君如前晚於首映頒獎給抽中金雞的張家輝,但家輝笑言:「係唔係好似TVB嗰啲得隻殼?」

君如緊張到喊

君如取笑秋生片中造型似足《四大名捕》,秋生即抵死寸她說:「你唔係想票房同《四大名捕》一樣呀?」翻查資料,早前上映的《四大名捕II》上映14日,票房不足70萬,嚇得君如不敢再說。事後君如自爆前日緊張到喊,更坦言擔心票房。對於有份主演的《六福喜事》撐「反佔中」,君如直言不懂回應。

而近日被指情緒不穩的Eason心情大好,在片中要被張家輝痛打,他自嘲動作演員。對於君如指他若減20磅就開戲給他,Eason說:「我好萌塞㗎,或者你哋再讚嚇我,我就試嚇減20……安士。」又自爆現時170多磅,以他身高算是重了點。



■蔚雨芯穀胸上陣,相當搶鏡。



■陳奕迅(左)與陳冠希難得同樣心情好。



■君如取笑秋生於片中的造型,反被對方嚇窒。

張家輝及吳彥祖主演的《魔警》,以及由陳果執導的《那夜淩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雙雙入圍第64屆柏林國際電影節「全景單元」,並由梁朝偉做評審,家輝說:「做朋友唔講呢啲,就算到時見面都唔會傾偈,唔會有眼神交流。造馬嘅話,攞到都唔光彩!」完場後,家輝、君如、盧覓雪及章小蕙等到銅鑼灣出席派對,家輝表示於首映禮抽到金雞:「都唔知係唔係好似TVB嗰啲得隻殼,我以前當過㗎,係玩嚇獎門人贏嗰啲。」

採訪:黃曉妍

攝影:仇志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