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發哥欽點梁詠琪企身邊:高度同我最襯 發哥,梁詠琪,周潤發,




【明報專訊】甄子丹、郭富城、周潤發主演的電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昨晚舉行慈善首映禮,發哥西裝骨骨瀟灑到場,不斷向市民揮手,似變身特首。城城上台時跟大家打招呼,被發哥取笑似在開演唱會,還叫他跳番part舞,城城跳了幾下獲發哥大讚不愧為舞王,城城謙稱:「發哥先最型!」

大合照時,高妹梁詠琪想站在後排,充當指揮的發哥要她企在他隔籬,發哥笑說:「妳老公今日不在,妳咁高和我最襯!」梁詠琪好冧攬著發哥合照。發哥隨後指示汪圓圓站在甄子丹身旁,反而兩位太太發嫂及汪詩詩企側邊,發哥搞笑地說:「發嫂,妳唔好企埋嚟!」

發哥埋怨打戲多 甄子丹:又詐我型?

城城表示跟發哥對打,壓力變成動力,發哥笑說:「我打戲多,搞到髻都甩埋。」擔任武術指導的甄子丹敏感症發作:「你又詐我型?」發哥自嘲:「冇,我笨手笨腳啫!」問到是否有一場戲甄子丹對發哥施展猴子偷桃?發哥說:「他不敢,否則我一腳伸佢落凡間。甄子丹拍此戲好慘,要化孫悟空妝,我之前拍《魔盜王》都化了很久。」甄子丹表示有場戲發哥和城城吊上3層樓高,如果跌下來不知怎算。

票房好便拍續集

問到對票房是否有期望,發哥說:「此戲要9億才回本,過不到9億便拍不到續集,開續集的話我會拍。宇宙最強今次係男一號,呢鋪食粥食飯都靠曬佢。」甄子丹說:「如果觀眾反應好,我不介意拍續集。」

記者:鍾一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