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歌神Sam尖沙嘴歌舞派吻

video


歌神Sam尖沙嘴歌舞派吻

歌神Sam拍MV逼爆尖嘴 串燒歌率先睇

近年鮮有在公開場合露面的歌神許冠傑(Sam),昨日突然帶同兒子懷欣和懷穀踩落尖沙嘴,跟近百名大、小粉絲在街頭又唱又跳。原來昨日阿Sam是為保良局拍賀年MV,順道為稍後個唱熱身。年屆65歲的阿Sam雖然有點發福,但精神飽滿,活力十足。而歌神昨日不但街頭免費獻技,更當街派吻,跟女粉絲錫嘴,認真益街坊。

現年65歲的歌神許冠傑04年復出開個唱後唱開有癮,多次在紅館、澳門及世界各地舉行巡迴個唱,繼去年4月的澳門個唱後,阿Sam今年4月18日至20日又將在紅館舉行「What a Wonderful World」演唱會。雖然近日阿Sam忙為個唱作準備,但昨日仍抽空到尖沙嘴為保良局拍賀年MV,順道為個唱熱身。鮮有在公開場合露面的歌神,昨日現身時引起哄動,被粉絲包圍握手影相及索吻,可見歌神魅力十足。



■歌神許冠傑昨日忽然踩落尖沙嘴,跟兒子懷欣、懷穀及近百位大、小朋友拍賀年MV,場面墟冚熱鬧。

精神飽滿串燒飲歌

昨日上午9時許,尖沙嘴天星碼頭對開位置早已有近百位穿上紅色、粉紅色喜慶打扮的大、小朋友聚集,原來是等候歌神阿Sam前來一起拍MV。大約10時許,戴上眼鏡和帽子、一身黑衣打扮的阿Sam與兒子懷欣、懷穀抵達,阿Sam看來面容圓潤,比昔日有點發福,不過精神飽滿,見到現場人士起哄時,Sam亦親切跟市民揮手打招呼。



【錫錫歌迷】

■大批粉絲拉住阿Sam合照握手,阿Sam更向女粉絲派吻(右圖),認真熱情。阿Sam合照握手,阿Sam更向女粉絲派吻(右圖),認真熱情。

之後阿Sam與兒子為MV綵排,原來昨日MV是將阿Sam經典金曲《最緊要好玩》、《打雀英雄傳》和《財神到》三首歌串燒起來,其中《最緊要好玩》部份由數十位小朋友跳舞打頭陣,小朋友打觔鬥又一字馬又拗腰,繼而阿Sam捧住結他邊彈邊唱加入小朋友群中,跟他們又唱又跳,精采的街頭表演引來過百途人圍觀拍照。唱完《最緊要好玩》後輪到《打雀英雄傳》,工作人員推出麻雀枱作道具,並換上一班舞蹈員伴舞,懷欣和懷穀亦分別拿著結他和攝錄機穿插其中。到最後《財神到》部份,大、小朋友再加財神一起又唱又跳,熱烈氣氛尤如正在過年一樣。



【發福不少】

■近年甚少露面的阿Sam發福不少,圓潤得來精神飽滿。



【專人抹汗】

■阿Sam不消一會已流汗,工作人員即為他抹汗。



【貓王貼紙】

■阿Sam結他貼上他偶像貓王的貼紙。

「感覺好爽好high」

阿Sam前後唱了三次便順利完成,之後他跟保良局主席鄭錦鐘和副主席郭羅桂珍拍攝新年恭賀片段說:「祝大家闔府慶新歲,喜氣盈盈。」對於昨日在街頭拍攝,阿Sam說:「好耐冇喺香港拍外景,感覺好爽,見番好多fans,好high,好開心,氣氛好好。今日呢個快閃concept好好,可以利用喺嚟緊演唱會度,例如突然喺走廊通道或者觀眾席出現,個氣氛會更互動、更開心。而嚟緊新年我會留喺香港過,為演唱會做準備。」

昨日拍攝期間,大批陪同子女拍MV的家長、粉絲和途人不時包圍阿Sam合照握手,阿Sam全都冇托手踭一一照做,而阿Sam逗留了45分鐘便離開,多位女粉絲追住阿Sam握手,其中一位更與阿Sam嘴對嘴錫錫,認真熱情,估計阿Sam開騷時盡情唱之餘,也定會像過往個唱般任咀唔嬲。

採訪、攝影:藍文浩



【百人圍觀】

■小妹妹在阿Sam的MV中表演一字馬,引來過百途人圍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