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與Sammi連體去飯局 安仔酒後駕駛 Sammi,許志安,安仔,鄭秀文,

video


與Sammi連體去飯局 安仔酒後駕駛

安仔中環「買」醉 Sammi飢渴眼盯實

【中環】許志安與鄭秀文(Sammi)情路兜轉23年,去年底終於在雙方家長見證下在峇里島舉行婚禮,至於正式簽字註冊儀式則於今年年中在港擇日補辦。二人前晚又在中環相約朋友吃晚飯,記者發現安仔的平治跑車停在大班樓門外,經了解才知約了一位男性朋友開餐。



■鄭秀文與許志安前晚到中環開飯,Sammi一馬當先離開,安仔則緊隨其後。



■飯局上,安仔喝得不亦樂乎。DV圖片



■一輪又傾又講,安仔看來有點累。DV圖片



■Sammi飲飽食醉,禮貌地用手掩嘴撩牙。

DV圖片

不斷向友人敬酒

Sammi、安仔及男性友人酒量看來不錯,桌面已放了兩個空的紅酒瓶,又開了一瓶香檳,還有一瓶威士忌,三人邊聊邊喝,談笑風生,Sammi像小鳥依人般挨近安仔。當安仔說話時,她笑得很甜,幸福之情全寫在臉上。其實整頓飯局他倆說話不算多,主要聽男性友人說話,Sammi不時被朋友的話逗得很開心,更不禁大笑起來。三人吃飽後,Sammi禮貌地用手掩嘴撩牙,安仔則不斷向友人敬酒,兩男喝得不亦樂乎。

約10時30分,安仔叫了侍應,然後示意埋單,賬單一到,他即搶住結賬,臨走時又拿著香檳向Sammi及友人說:「飲杯!」把酒全喝完才離開。記者見Sammi首先走出來,然後是安仔及友人,但二人都沒有接受訪問,不過安仔面紅紅,看來喝了不少酒,記者提醒他:「安仔揸車小心呀!」但他沒有理會,待Sammi及友人上車後就立刻開車離開。

安仔上月已正式跟林建嶽旗下的東亞唱片約滿,有說黃柏高揸弗的太陽娛樂公司,以3,000萬重金挖安仔過檔,下周日(26日)會在太陽娛樂與他舉行簽約儀式,至於Sammi會否跟隨過檔,且拭目以待。

採訪、攝影:黃曉程、陳辰、羅德光



■安仔看來面紅紅,但仍駕車載Sammi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