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69] 揭與李慧玲三年宿怨 陳志雲:信錯人押錯注 陳志雲,MW,




據知三年前剛入商台的陳志雲,最初欣賞李慧玲大膽敢言,但其後卻同樣因其出位言行,令二人反目。 EQ本甚高的陳志雲,早前開咪反駁指對方指控荒謬。

滾熱辣

揭與李慧玲三年宿怨 陳志雲:信錯人押錯注

上周三( 12日)下午五時,商台突然發通告,和名嘴李慧玲終止主持合約,更拒絕對方入辦公室執拾物件。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外間直指商台解僱李慧玲手法粗暴,為續牌「滅聲」。

當事人李慧玲連日開記招和接受傳媒訪問,一直咬實陳志雲唔放,直指今次炒魷是由他操刀做「劊子手」。本刊獲悉,陳志雲與李慧玲積怨三年,又私下向友人大駡李的三宗罪,稱自己「信錯人、押錯注!」而李慧玲對以上指控逐點反駁,指自己所說的全部是事實。

其他影片
  • 商台怒炒李慧玲 少數藝人敢發聲

李慧玲周三( 19日)由將軍澳寓所離開時接受採訪。對於遭商台指其節目收聽率下降及地產商抽起廣告,她反駁說:「總之我講嘅係事實,商台亦覺得冇問題。」

在記招上,李慧玲細述與陳志雲的恩怨。被她窮追猛打的陳志雲,早前亦開咪還擊,指對方的指控荒謬。據知,事後陳志雲雖然對外封嘴,但私底下卻向友人狂呻,指自己入商台最錫係李慧玲,更試過在俞琤面前力薦對方。可惜二人「蜜月期」到去年 11月告終,其間更爆出李慧玲密謀過檔鄭經翰的數碼電台,最終觸動副主席俞琤和大老闆何驥的神經,決定撲槌炒人。

廣告收聽率齊跌

據知,早年陳志雲和李慧玲合作主持傍晚時段的《左右大局》。在特首競選期間,李慧玲獨家邀請到唐英年太太郭妤淺上節目做嘉賓。自此,陳志雲對她另眼相看,更薦她做最多人收聽的《在晴朗的一天出發》。可是在《晴朗》中,有指李慧玲多次批評地產商,以致遭多個地產商抽調廣告,損失達百萬。知情人透露:「《晴朗》近半年個 rate(收聽率)係咁跌,陳生(陳志雲)想同佢(李慧玲)坐低傾嚇,點知佢一口拒絕。」陳志雲原打算提議在《晴朗》中,搶回半小時給自己做一個嘉賓訪問,以沖淡節目的「戾氣」,但結果亦遭李慧玲否決。據知,李此舉終惹怒陳志雲。去年 11月,李慧玲被轟出《晴朗》,還原基本步主持《左右大局》。

對於自己言論觸怒廣告商抽廣告,周三( 19日),李慧玲離開將軍澳寓所時,接受本刊訪問時說:「作為傳媒,我只想報道真相,唔會理會對地產商有幾大影響。其實我做咁耐節目,我一直有問公司,我哋收聽率有冇問題?廣告有冇問題,只係公司俾我個答案係:冇問題。」

16/2 出事又搵密友

陳志雲今次再惹是非,樂於為他遮風擋雨的王喜,連日開解密友,除了相約在情人節打邊爐外,當日他們又到尖沙嘴帝苑酒店傾足兩小時密偈。

15/2 如常返教會

自上周三( 12日),商台突然宣布解僱李慧玲,李矛頭直指陳志雲是幕後黑手。雖然連日被記者追訪,陳志雲仍如常返教會,牧師林以諾更特別送贈自家製的新春角仔給他。

當眾鬧監製

炒人主腦

雖然李慧玲對陳志雲咬住唔放,但真正炒人的幕後主腦,其實是商台副主席俞琤和老闆何驥,陳志雲只是「劊子手」。

一台主持和監製逢周三開檢討會,監製鄧潔明試過在會上,提議《晴朗》主持可參考港台《千禧年代》的節目形式,事後李慧玲當眾罵鄧多事。事件傳到入陳志雲耳邊,原本陳想做和事老平息風波,但李慧玲對陳志雲說:「我做呢類節目係全港最好嘅。」日前記者致電鄧潔明,她回應說:「我承認有呢件事,當時佢(李慧玲)情緒唔係咁好,所以我冇同佢拗!只係解釋我唔係叫佢跟人,係提出意見。」對於怒罵監製,李慧玲對本刊說:「其實每個主持都有佢做節目方針,我知我嘅作風係咁,我亦都有不斷去檢討!」

調職後鬧公司

除了唔俾面,據知陳志雲最唔「老黎」李慧玲,是她去年 11月遭調回《左右大局》後,不停接受其他報刊訪問,鬧公司鬧高層,更直指陳志雲「有破壞冇建設」,至此,陳、李終擘面。知情人透露:「其實商台出過好多次警告信俾李慧玲,叫佢接受傳媒訪問要 through商台公關。雙方合約講得好清楚,但佢次次都先斬後奏。」據知李不只在報紙雜誌鬧公司鬧高層,更在陳志雲和俞琤背後取笑二人,終惹來「殺身之禍」。陳更對身邊人說:「今次係我跌眼鏡,我信錯人押錯注!」對此,李慧玲說:「其他唔講,有咩都會留番喺 23號(記協舉辦「企硬•反滅聲」遊行日)先會講,總之我有接受訪問嘅權利!」

18/2 商台拍檔密斟

李慧玲與商台高層交惡,但日前她卻和《晴朗》的舊拍檔郭志仁食飯兼由朝傾到晚。似乎人緣不算差。

19/2 陪阿媽食晏

當日,李慧玲陪母親到將軍澳一商場食晏,一直對商台表現強悍的李,面對母親,卻多次柔聲說:「條路好濕,唔好行咁快!」

毓民剖析 3大死因

黃毓民這邊廂與商台一直有牙齒印,那邊廂又不滿李慧玲,日前他在網台剖析李慧玲被炒,全因犯了三大天條。

死因一 疑跳槽

毓民指出之前傳出有段錄音,內容是 DBC老闆鄭經翰錄下大股東黃楚標以三百萬聘請李慧玲。如果這段錄音屬實,證明李慧玲一早有意跳槽,犯下死罪。

死因二 未夠班

他分折商台晨早時段屬黃金時段的節目,自鄭經翰後,無人能挽救收聽率,李慧玲亦未夠班於黃金時段主持長達三個小時的節目,使節目淪陷。

死因三 批評商台

毓民直指俞琤最討厭人批評商台,而李慧玲偏偏因不滿被調返夜晚時段,而在節目內不停批評商台,觸怒俞琤。

其他影片
  • 商台怒炒李慧玲 少數藝人敢發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