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50] Sammi張家輝食風五粒鐘 Sammi,張家輝,家輝,鄭秀文,M1,




拍攝當晚,僅得六度氣溫,加上落毛毛雨,三位主角在中環碼頭食西北風食近五粒鐘。

探熱針

Sammi張家輝食風五粒鐘

上週二(十一日), Sammi、張家輝在中環碼頭為卓韻芝執導的電影《失戀急讓》埋位,在六度寒冷天氣加毛毛雨下,二人對住個大海硬食西北風五粒鐘,著住厚羽絨包到冚,依然凍到震騰騰。

打拳熱身

飛德國出席完新片《魔警》柏林影展首映後,張家輝即趕返香港,繼續開工。上星期二,由日踩到夜的他,上午和胡杏兒拍求婚戲;晚上八點轉景至中環九號碼頭,拍求婚失敗的張家輝與胡杏兒在碼頭攤牌,在戲中飾演他老死的 Sammi,趕到碼頭為對方出頭,最終與胡杏兒嗌大交。

又凍又落雨又大風,操到零脂肪的張家輝羽絨打孖著,再用羽絨被包住雙腳,依然凍到現青筋;埋位要除低羽絨,凍到成個跳起的他索性《激戰》上身,連環打拳熱身。

至於在戲中演拜金空姐的胡杏兒,戲服更加單薄,著住短裙的她坐在海邊食風,凍到冇曬表情,硬曬軚!拍完一個 shot,大家即刻匿返入帳篷取暖。

未 roll機,張家輝不停打拳熱身。

日跑八公里的 Sammi,事後亦自爆雙腳凍到不停震。

拍完一個 shot,張家輝凍到神情呆滯,助手即上前替他披上羽絨及用羽絨被包住下身。

流動化妝車

著住五吋高踭鞋的 Sammi,由工作人員一左一右攙扶住到場,如太後出巡。

拍到中段,一直匿在車上避寒的 Sammi終於落車,著住五吋高踭鞋的她如太後出巡,有成隊兵跟實,一左一右攙扶埋位。

每日跑八公里的 Sammi一件羽絨搞掂,壯!事後她卻自爆:「啲戲服好薄我仲要著五吋高鞋,雙腳其實不停咁震。」 Sammi說。

為了實現今次開戲計劃,導演卓韻芝出盡牙力更碌盡「人情咭」,先講掂 Sammi做女主角,再拎住這張王牌斟成張家輝,又重金禮聘黃子華、 Angelababy做串星。

「阿芝要求高,當正大製作咁做,好彩投資者好肯落本,次次出外景都俾成萬蚊租架有廁所嘅流動化妝車俾啲演員用,連過鏡嘅特約演員都成三千蚊一組戲,有幾場戲成二、三十個特約,條數好襟計。」一名劇組人員透露。

劇情講述張家輝向胡杏兒求婚失敗後,二人在碼頭攤牌分手。

冒住寒風加毛毛雨捱冷拍攝, Sammi依然最緊要靚,不停拎住塊鏡補妝。

卓韻芝重金禮聘黃子華客串,飾演 Sammi前夫,六十萬拍四日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