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50] 志偉介紹 高球結緣 黎瑞恩戀有婦之夫




黎瑞恩與隱形免稅店大王鄭應南認識數年,二人啱傾啱玩成好友,直至近月才走在一起。

娛頭

志偉介紹 高球結緣 黎瑞恩戀有婦之夫

被本刊踢爆正與金利來三少曾智明搞離婚的黎瑞恩,即使法庭一日未判婚姻失效,一日未能搣甩曾家新抱枷鎖,但心身疲憊的她,已引刀成一快,搬離曾家大宅投奔自由外,據了解,黎瑞恩於數月前更投入有免稅店大王之稱的鄭應南懷抱。

兩人低調戀情,只因男方與髮妻雖然分居多年,卻仍未離婚。小恩子踏進情感禁區,隨時要背負小三之名。

志趣相投

趣相投

白手興家的鄭應南( Antares)是跨國企業皇權集團創辦人,曾包攬中、港、澳機場及火車站的免稅店生意,名副其實是「禁區鋪王」,豐厚身家但行事作風低調,是隱形富豪。

據知,黎瑞恩與鄭應南結緣於高爾夫球場,○六年,皇權集團投資一億在香港國際機場興建航天城高爾夫球場,本身是香港職業高爾夫球協會永遠名譽會長的鄭應南,與現任藝人高爾夫協會會長黎瑞恩同愛一桿在手,經波友曾志偉介紹下,二人討論波經啱曬嘴形,一直是好友關係。

年前黎瑞恩與曾智明夫婦感情生變,小恩子也視鄭應南為傾訴對象,結果鄭由憐生愛,最終日久生情。

據知黎瑞恩對這段情一直抱猶豫不決態度,除了考慮到自己一對子女,也顧及作為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的老爺曾憲梓顏面,故未有與對方作進一步發展。

「小恩子都知道 Antares對佢好,但佢仍然希望曾智明會返屋企,直到佢搞演唱會,個老公都唔返嚟,反而 Antares一直喺身邊鼓勵佢;小恩子亦終於諗通放低,唔再等一個唔想返屋企嘅人。開完騷後,大班人去咗 Antares喺紅磡間日本料理慶功,就係嗰晚,佢哋嘅感情開始起變化。」黎瑞恩身邊密友說。

曾幾何時,曾智明與黎瑞恩攜手打造一家四口的幸福,可惜好景不常。

二○一二年黎瑞恩、曾志偉等人出席皇權集團的春茗,與主席鄭應南一齊扮鬼扮馬。

黎瑞恩愛打高爾夫球,是現任藝人高爾夫協會會長,想不到興趣竟造就第二春的來臨。

暫避風頭

自從爆出婚變,與曾智明早於一年前已著手搞離婚的消息後,黎瑞恩出入都有大批傳媒為伴,為此,上星期的中西情人節,及本週二(十八日)小恩子四十一歲生日,二人共識不碰面,免得惹外界注意,好事變壞事。「 Antares人品好好,佢最怕外人唔知內情,會覺得小恩子係第三者,佢好唔想小恩子會俾啲無聊嘅閒話傷害同受到影響。」

據知情者稱,鄭應南與妻子已分居超過十年,「鄭太」仍不時返皇權集團巡視,二人關係友好,間中會約同女兒飯聚。

情人節當日,黎瑞恩獨自駕車離開沙田寓所到觀塘迷你倉攞衫,之後再揸車去荃灣公園,出席晚上舉行的元宵活動,避開情人節風頭。二月十八日正日生日,下午三時多,她駕車載著黃寶欣(前歌手)等友人從沙田直奔尖沙咀出名的韓國街購買火鍋食品,然後再踩多轉到九龍城補貨,相信這餐生日飯,小恩子會在家烚嚇烚嚇的過。

14/2 情人節

二月十四日中西合體情人節,黎瑞恩割愛不見新歡,單拖包到實駕車到觀塘迷你倉攞衫。

助手前來取走歌衫。

苗僑偉同是活動嘉賓之一,小恩子有高大有型的男人陪過情人節也不錯。

小恩子到荃灣公園出席元宵活動,與市民過大堆頭情人節,只因心中有愛,笑容一樣咁靚。

41歲生日,小恩子撇低男友與黃寶欣(中)等好友到尖沙咀買料圍埋打邊爐。

18/2 生日

戴著口罩的小恩子,離開店鋪時詳細問及配料的配搭。

下封口令

婚姻觸礁,再過幾個月,等法庭正式批出頒令結束夫妻關係,黎瑞恩與曾智明便正式各行各路。

對於鄭應南的出現,身邊的好友獲知戀訊,均為黎瑞恩高興。據了解,由於二人經常出沒皇權集團旗下的食肆及商店,人多口雜,為讓這段剛開始的關係可以正常發展,有指鄭應南向集團的人力資源部下旨,向旗下所有免稅店、食肆及店鋪員工發出一道封口令,若任何人問及有關黎瑞恩及他的一切,都不可透露半句。

「我哋都係收到 WhatsApp知道唔可以講咁多,其他職員係咪收到通知,我哋唔清楚;作為員工,都戥老闆開心,因為佢對員工好好,又大方,佢好重情,好多員工跟咗佢好多年,老闆對班老夥記,好似自己屋企人咁,佢同小恩子拍拖,其實一早通曬天,大家都戥佢開心。」免稅店職員說。

與鄭應南撻著後,黎瑞恩與父母經常現身鄭旗下的食肆開餐。

一對子女大年初一返回曾家大宅向爺爺嫲嫲拜年,然後由小恩子接回沙田家。

曾智明近年長居廣州,一對子女由黎瑞恩落手落腳照顧。

去年尾小恩子開個唱邀摯友王馨平來撐場,個唱結束後,小恩子決心投奔鄭應南懷抱。

何超瓊拍檔

鄭應南與內地關係密切,每年集團舉行春茗,都有不少官商應邀捧場,十分俾面!此外,賭王二房千金何超瓊,也是皇權集團股東之一,每年春茗,何超瓊一定出現慰勞員工。

「老闆平時好低調,但喺員工面前,佢係好玩得嘅老闆,有時公司搞春茗,佢會扮鬼扮馬搞氣氛,連高貴嘅何超瓊,都會陪佢癲埋一份。」對員工,鄭應南是好老細,對黎瑞恩,則是另一個可泊岸的避風港。

很少出席公開活動的鄭應南,在員工口中是一位很好玩的老闆。

早兩年鄭應南與何超瓊主持皇權集團的春茗,扮老虎應節。

慶祝澳門機場啟用周年慶典時,鄭應南出席作頒獎嘉賓。

鄭應南(中)一三年以香港職業高爾夫球協會永遠名譽會長身份,出席新一屆委員就職典禮。

○八年四川八級大地震,鄭應南以灣仔獅子會會長名義捐款五萬賬災。

低調富豪

○七年鄭應南獲選世界傑出華人獎。

被稱免稅店大王的鄭應南是皇權集團主席,集團一直發展免稅業務及涉足內地地產投資,也有染指飲食行業,餅店、中菜、日本料理及泰式餐廳等等,亦在香港國際機場興建了全天候式的高爾夫球場,瓣數甚多。鄭應南曾獲選為全球十大傑出華人及中華十大財智人物,作風低調,但與中港澳三地的官商稔熟,人脈甚廣。

第二春

結束代表另一個開始,枯木再逢春,隨時更令人驚喜。

朱玲玲

有最美麗港姐之稱的朱玲玲,好友葉蒨文代出口公開跟前夫霍震霆 06年已離婚的事實後, 08年與苦戀多年的羅康瑞在新加坡舉行婚禮,朱玲玲不單獲前夫祝福,兒子亦有出席,場面溫馨。

蔡卓妍

10年自爆跟鄭中基於四年前結婚並正在搞離婚的蔡卓妍,緊接再自爆與師弟陳偉霆撻著,發展姊弟戀至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