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楊崢旺「夫」黃宗澤隨時閃婚 楊崢,黃宗澤,

楊崢與黃宗澤口徑一致,只承認「互相了解緊」,避談閃婚的可能。


楊崢旺「夫」黃宗澤隨時閃婚

無綫藝人黃宗澤(Bosco)自與名模楊崢爆出「崢澤戀」後,兩人在鏡頭前均表現得甜蜜滿瀉,雖然一對戀人都聲稱互相了解當中,但事實打得火熱的程度已提升至另一層次。楊崢開著Bosco座駕宣示主權之餘,更拜會過家長。Bosco今次難得坦蕩蕩公開戀情,看來對楊崢已到難捨難離之地步,下一步閃婚,亦指日可待。

黃宗澤(Bosco)與楊崢被《東網》獨家踢爆譜出「崢澤戀」已達三個月,初四更被拍得在西貢Sweet爆親吻,流出珍貴「啜蜜圖」。雖然兩人日前均一臉冧樣承認互相了解中,但實情兩人關係已經穩定得打風都打唔甩,據知一對戀人更已拜會雙方家長,隨時有機會一拍即合,極速閃婚。

熱戀中的Bosco似乎對女友滿意爆燈,曾私底下向朋友大讚楊崢旺「夫」,除了早前踩入飲食界開蠔吧外,又接Job接不停,更被國際影星周潤發點名大讚上位有望。而一眾好友對Bosco公開的態度也大感意外,因Bosco與前度胡杏兒就算拍拖多年也沒在公開場合拖手,更遑論窗外一吻,所以好友對兩人感情發展之快均嘖嘖稱奇,估計他們有可能隨時閃婚,私底下更以「阿嫂」稱呼。對於被指會閃婚,楊崢於電話中回應:「冇咁快,我相信緣分安排。」

黃宗澤
  • 黃宗澤
楊崢似已「私有化」黃宗澤的古董車,出入均以此代步。
  • 楊崢似已「私有化」黃宗澤的古董車,出入均以此代步。

希望安靜發展

昨日下午約三時,Bosco駕駛其黑色Benz離開火炭寓所,前往將軍澳電視城為新劇拍攝海報,在電視城遇到記者即說:「依家忙去拍新劇海報,轉頭再講。」之後就急步離去。約三小時後,完成拍攝的Bosco離開電視城時被問到會否與楊崢閃婚?他說:「大家畀啲時間,唔好畀咁大壓力我哋,我哋想安安靜靜咁發展。」

黃宗澤侍母至孝,媽咪點頭,楊崢登堂入室已無難度。
  • 黃宗澤侍母至孝,媽咪點頭,楊崢登堂入室已無難度。
楊崢昨與拍檔何基佑撐枱腳,也成為被追訪的目標。
  • 楊崢昨與拍檔何基佑撐枱腳,也成為被追訪的目標。

另一方面,榮升「澤嫂」的楊崢昨日如常返回電台主持節目,吸引大批傳媒等候。做完節目後,楊崢春風滿面離去,見到在場傳媒一臉驚訝地說:「咁多人喺度嘅?」問到何時正式公開戀情?她「夫唱婦隨」說:「了解中,互相了解緊,畀啲空間我哋。」問到她幾時與Bosco拖手出街?她表示接受大家祝福:「暫時呢一、兩日唔會,其實都唔明點解大家咁關心我哋,不過好多謝大家祝福。」

杏兒祝馬上開心

至於日後會否保持低調?楊崢說:「不嬲都做自己,應該唔會刻意高調,其實我哋冇嘢收埋,如果係都前後腳出現。」受訪後楊崢就駕駛著Bosco的古董車離開到商場用膳,期間心情大靚的她不時叮囑記者小心,並向記者說:「辛苦曬。」之後就駕車返回住所。

此外,Bosco舊愛胡杏兒昨晚在微博上載一張貓照,並留言指已回來重投工作擁抱,並祝大家新年馬上開開心心。

文:音樂組

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