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G.E.M.微博狂呻惹揣測 G.E.M.,鄧紫棋,

video


G.E.M.微博狂呻惹揣測

打溫情牌三甲不保 G.E.M.得第4 輸茜拉

憑《我是歌手2》人氣急升的鄧紫棋(G.E.M.),前晚錄第8集淘汰賽,據知選唱Christina Aguilera的《Lady Marmalade》順利過關,內地歌手滿文軍被淘汰。G.E.M.昨晨在微博說:「當你看到人一次又一次又一次重複犯著同一個錯誤,你還會選擇一次又一次又一次地接受、堅持、忍耐並且原諒?對於未來會如何,我永遠不會預料到哪一種決定最好,最不會後悔。我只知道,在我22歲的這一年,我還做不到。」不知是感情還是工作出問題!

採訪:皓騫



■G.E.M.最近幾乎每日上載新相keep人氣。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