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G.E.M.林宥嘉疑分手 萬人關注 G.E.M.,鄧紫棋,




近日紅爆內地的歌手鄧紫棋(G.E.M.),與台灣歌手男友林宥嘉似乎出現暗湧,繼早前自爆情人節未有跟男友慶祝後,昨晨突然在微博語帶雙關表示有人重複犯著同一個錯誤,不知應否原諒,即惹情變疑雲!

G.E.M.的一番留言,即惹來與林宥嘉情變之說。

憑節目《我是歌手2》紅爆內地的鄧紫棋,2010年與台灣歌手林宥嘉撻著,同年12月林宥嘉被拍得來港與她撐枱腳兼錫錫,戀情曝光,2012年再被發現蜜遊泰國布吉慶祝女方21歲生日,去年則被踢爆同遊美國、德國及奧地利等,戀情逐漸浮面。雖然多次被踢爆拍拖出埠,但二人仍未承認戀情,直至去年7月十指緊扣行台灣金曲獎紅地氈,戀情才公告天下。

男取消關注避來港

不過,昨晨7時G.E.M.突然在微博寫道︰「當你看到人一次又一次又一次重複犯著同一個錯誤,你還會選擇一次又一次又一次地接受,堅持,忍耐並且原諒?」又表示不知道作出的決定是否最好,未來會否後悔:「我只知道,在我22歲的這一年,我還做不到。」隨即惹來逾萬粉絲留言揣測二人是否情變。昨午她再留言,但未有回應分手傳聞,只講於節目的表現︰「今晚是我在這個舞台上最誠實純粹的一次表演,獻給我生命裏最重要的人。好期待今晚的播出。」隨後又發表懷念外婆的留言,及上載眼腫照疑似喊過。有粉絲表示於林宥嘉的微博發現他已取消對G.E.M.的關注,但記者及後到林宥嘉的微博查看,仍發現他有關注G.E.M.。

女風騷撩仔玩自拍

其實情變之說有跡可尋,近月二人甚少在微博互動,G.E.M.早前於活動上說:「情人節已經唔屬於我。」亦未有收到禮物和短訊。至於林宥嘉原定本月中來港宣傳個唱,卻臨時取消,未知是否有意避開香港傳媒有關G.E.M.的提問,令分手傳聞甚囂塵上。

前晚(20日)飛到長沙繼續錄影《我2》的G.E.M.,表面上心情似乎仍不俗,與鄰座型男製作人Lupo玩自拍,而林宥嘉則各有各忙,前晚出席唱片公司春茗。

昨日致電G.E.M.經理人公司,發言人說︰「唔清楚佢寫咩事。」又著記者直接向昨晚舉行音樂會的G.E.M.查詢。而林宥嘉所屬的華研唱片公司發言人劉小姐昨日接受電話訪問,對於林宥嘉臨時取消香港行,她解釋︰「之前是有安排,可是檔期未能配合,所以要待主辦方再次安排。」問到他與G.E.M.是否分手,劉小姐說︰「不會過問他的私事,也不會過問他交甚麼朋友。」至於有指林宥嘉曾取消關注G.E.M.,劉小姐續說:「不知道為甚麼Fans這樣講,微博是他(林宥嘉)個人經營,他現在一切正常,忙於為演唱會進行排練。」

G.E.M.的一番留言,即惹來與林宥嘉情變之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