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熟女對決:元老亞姐大激鬥 BKD_S,

video


熟女對決:元老亞姐大激鬥

走樣亞姐大激鬥 宮雪花變面最驚嚇

亞洲小姐出身、年屆48歲的美魔女羅霖,前晚以性感湯碗胸造型出席電影《愛.尋.迷》首映禮,撼低谷胸上陣的名模Mandy Lieu。過往亞姐出身的也有很多童顏美女,不過亦有保養不足,容顏走樣一族。



【靚樣組】

■翁虹

【靚樣組】

翁虹 45歲

壓倒萬綺雯及伍詠薇奪89年亞洲小姐冠軍,星運平平,93年轉當三級女星,拍攝三級片《擋不住的瘋情》,近年於內地發展。

萬綺雯 43歲

1989年參選亞姐,在亞視劇集《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中飾演馬小玲一角而為人熟識,以茹素保養童顏與長腿。



伍詠薇 45歲

1989年獲亞洲小姐最上鏡小姐名銜,拍過不少電視劇及電影,去年還穿性感泳衣拍攝電影《喜愛夜蒲3》力撼夜蒲女。



黎燕珊 49歲

1985年第一屆亞洲小姐冠軍,去年因不滿王征幹預「仁美清敘」行政,使其商業化,以及感到難以再撐騎呢亞視而決定離開。



【走樣組】

吳綺莉 41歲

1990年亞洲小姐冠軍,99年為成龍誕下私生女吳卓琳,移居上海,2011年回流返港,輾轉在電視台及電台工作,發展平平。



施綺蓮 42歲

18歲以學生身份參加90年亞姐選舉奪亞軍,在娛樂圈發展麻麻已是3子女之母,去年接受《亞姐百人》訪問,表示後悔參加選美。



【走樣組】

■施綺蓮(右)

宮雪花 66歲

亞姐曾以不限年齡作招徠,結果花姐以高齡47歲參加95亞洲小姐選舉獲第五名,離開亞視近10年,多於內地拍劇。



【走樣組】

■宮雪花(右)

韓君婷 38歲

有「籮霸」外號的97年亞洲小姐冠軍,其後成為纖體公司代言人,瘦身至80多磅,最近接受王賢誌訪問暢談在新加坡的白領生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