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米積加女友寓所吊頸亡

video


米積加女友寓所吊頸亡

欠債抑鬱拒援助 米積加女友吊頸身亡

日前曾到澳門開騷的英國搖滾班霸滾石樂隊(The Rolling Stones),其70歲主音米積加(Mick Jagger)的時裝設計師女友L'Wren Scott,於美國時間前日在紐約吊頸自殺身亡,終年49歲。L'Wren被指近日受欠債及抑鬱等問題困擾而輕生,而她生前拒絕男友援助。身在澳洲的米積加得悉噩耗後大感震驚及心痛,樂隊已取消昨日在珀斯首場演出。

滾石樂隊主音米積加年輕時是搖滾樂界的性感象徵,但其瘋狂的感情生活曾令前女友Chrissie Shrimpton及Marianne Faithfull仰藥自殺不遂,想不到歷史重演!雖然米積加近年已修心養性,但與他拍拖超過10年的時裝設計師女友L'Wren Scott,於美國東岸時間前日早上在曼哈頓寓所吊頸自殺身亡,消息震驚娛樂圈。



【1964-2014】■米積加女友L'Wren前日疑因財困及抑鬱問題,最終在曼哈頓寓所自殺身亡,令人惋惜。

滾石取消演出

美國警方前日表示,L'Wren前日早上8時半左右曾發短訊通知其女助理,著她「趕快過來」前往曼哈頓寓所,女助手於上午10時左右在上址發現L'Wren用一條綁於門把的絲巾上吊,已斷了氣死於家中。警方相信L'Wren是自殺身亡,雖然現場沒有遺書,但警方認定沒有他殺嫌疑。

米積加前日得悉女友死訊前,曾在facebook上載與滾石抵達珀斯時的開心照片,更曾到沙灘留影。但得悉噩耗後,他透過發言人表示對長期女友L'Wren之死感到「全然震驚和悲傷欲絕」。有美國報章傳出二人近日已分手,但米積加發言人強調二人仍是戀人。滾石原定澳洲時間昨日在珀斯舉行首場澳洲巡唱,但為了米積加著想已取消,外界預計滾石餘下在澳洲及歐洲的巡唱將會大受影響。

L'Wren的死訊轟動全球,據昨英國報章《每日郵報》引知情人士所指,L'Wren由於自設的時裝公司LS Fashion經營不善,負債多達近600萬美元(約4,680萬港元),一名時裝界人士向該報透露:「L'Wren近期面對很多財務問題。她已有一段長時間不能向員工及供應商支付金錢。她希望自己成功,不想失敗,她又長年不接受米積加資助。」她今年1月因為不能應付成本支出,導致倫敦時裝周的時裝騷泡湯。該報道還指L'Wren疑患上抑鬱症,可能因此而自尋短見。



■米積加前晚得悉女友死訊,在珀斯離開餐廳時一臉茫然。

©SplashNews/東方IC



■L'Wren前日急召女助手回到曼哈頓8樓的寓所,其後被發現身亡。路透社

傳有家庭問題

另有熟悉滾石人士透露,L'Wren近期才從上月自殘中康復:「L'Wren與米積加存有家庭問題,她看來患上抑鬱症。」L'Wren明白米積加曾經歷失敗的婚姻,不想再婚,但她不甘只當米積加的女友,有指她欠缺安全感。另一熟悉L'Wren的朋友爆料說:「近期L'Wren有點古怪,已不再接聽我們的電話,我們都覺得有事發生。」



■據悉L'Wren用一條綁於門把的絲巾上吊自殺,圖為L'Wren的寓所。



■米積加前日獲悉噩耗前,曾在珀斯沙灘開心留影。互聯網圖片



■剛到達澳洲的滾石樂隊為了米積加著想,已取消昨日的演出。互聯網圖片

L'Wren故鄉位於美國猶他州,小時候由摩門教家庭收養,高中畢業後飛赴巴黎當時裝模特兒,曾替法國時尚名牌Chanel及Thierry Mugler行騷。90年代初她返美國加州蛻變為演藝名人的造型設計師。米積加自01年開始約會L'Wren,二人經常在名流活動中現身,表現恩愛。米積加雖忙於滾石巡唱,但他去年底曾與L'Wren出席活動。

L'Wren傳出死訊後,麥當娜(Madonna)、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莎拉謝茜嘉柏嘉(Sarah Jessica Parker)、伊莉莎伯凱莉(Elizabeth Hurley)及納奧美金寶(Naomi Campbell)等昨均在twitter留言表示震驚及心痛。

撰文:張一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