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56] 泡菜熱 周汶錡 官恩娜報定名 親近金秀賢 金秀賢,官恩娜,周汶錡,M1,




探熱針

泡菜熱 周汶錡 官恩娜報定名 親近金秀賢

人氣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播完一個月,但「星溫」未退,憑該劇紅爆亞洲的「都敏俊」金秀賢去完內地、台灣掘金,本月底終於輪到香港。一班妄想是「千頌伊」的名人藝人,為求近距離接觸「泡菜」,早於一個月前已自動報名做嘉賓。

金秀賢吃香,有傳賭王二房何猷龍及林建嶽均加入戰圈,各出三百萬銀彈,打動「金蛋賢」五月做港澳粉絲見面會,炒多 round!

霸定位

「都教授」金秀賢亞洲巡迴,所到之處,場面逼爆。「未退燒」的香港粉絲望穿秋水,要等到今個月二十三日,他為代言的護膚品牌來港宣傳,才有機會一睹真身。

金秀賢魔力驚人,除有本地闊太出千萬飯局價,約會都敏俊歎炸雞、啤酒的傳聞外,不少中《星星》毒的名人藝人,亦爭櫈仔要做金秀賢出席的品牌活動嘉賓,其中周汶錡、唐貝詩兩姊妹及官恩娜等,早於個多月前,已主動向今次豪掟八百萬請金秀賢來港的莎莎報定名。

金秀賢月底來港出席品牌活動,有傳周汶錡同官恩娜因恨見偶像,主動要求做活動嘉賓。

有傳何超瓊胞弟何猷龍打骰的澳門新濠天地一掟三百萬,邀金秀賢五月在澳門見粉絲。

《來自星星的你》雖播完,但全智賢同金秀賢的掘金潮再才掀開序幕。

早前 Angelababy在韓國與金秀賢同場兼被他拖住現身,此等「待遇」令不少星級粉絲羨慕又妒忌。

黎姿有興趣

據了解,跟莎莎太子女郭詩慧稔熟的黎姿,也打算出動一睹「金身」,與一眾「星迷」 VVIP,於後台與金秀賢見面。

「好多朋友都話要嚟,為咗滿足大家,我當然請曬佢哋嚟做嘉賓,到時上台同金秀賢一齊影相一齊玩。不過有咩朋友我唔方便透露。」郭詩慧說。

價高者得!據悉,賭王兒子何猷龍打骰的澳門新濠天地,還有林建嶽均出價三百萬,壓低其他對手,成功邀請金秀賢五月嚟多 round港澳遊,舉行粉絲見面會。

羊毛出自羊身上,據悉見面會入場費最貴約二千元位。早前金秀賢訪台,見面會最平千二元新台幣(約港幣三百元)門票,亦被黃牛黨瘋炒至一萬元新台幣(約港幣二千五百元)。有價有市,貴都值!

有指跟郭氏太子女老友的黎姿及其他名媛,會被安排到後台與金秀賢來個低調見面會。



「莎莎」老闆豪掟八百萬請金秀賢來港宣傳,更應一眾圈中好友要求安排做嘉賓,與男神近距離接觸。

片甲不留

《星星》熱不減,現年二十六歲的男主角金秀賢憑「都教授」一角秒殺粉絲片甲不留,長做長有,為好好把握掘金機會,甚至延期一年入伍。

南京

三月初,金秀賢坐私人飛機由首爾飛南京錄影節目《最強大腦》,一早在機場等候的千名粉絲撲空。抵達電視台時,現場要出動 600名保安維持秩序,入場觀眾更須過三關檢核身份,好大陣仗。

台灣

金秀賢首度訪台,過千粉絲接機,雖然大會已安排 170名保安護駕,但場面混亂得連金秀賢都被推至企不穩。見面會逼爆 3,000粉絲,黃牛黨更將門票炒貴 8倍。

上海

去完台灣,緊接上海站萬人朝聖。金秀賢落機後從停機坪瞬間轉移,這種特級 VIP待遇,連其他紅爆韓星如李敏鎬、全智賢都沒享用過。

泰國

上月底到曼谷出席見面會,吸引 2,000多名粉絲接機,塞滿機場三層樓,創下海外明星到訪當地最多人接機紀錄。有指金秀賢見到咁墟冚都嚇到 O曬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