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手機]里安納度將出演喬布斯傳堪稱史上最帥 里安納度,手機平板,手機,



里安納度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4月22日上午消息,據娛樂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 Sony 正在與著名導演丹尼‧博伊爾(Danny Boyle)溝通,希望讓他根據《喬布斯傳》執導一部影片,並邀


請影星里安納度(Leonardo DiCaprio)出演 Apple 聯合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

  雖然博伊爾曾於2000年與迪卡普里奧在影片《海灘》中有過合作,但目前還不清楚萊昂納多是否有意出現這一角色。

  一週前有報導稱,由於費用超支,而且在影片宣傳工作的控制權上存在分歧,美國著名導演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已經撤出該項目。

  今年早些時候有報導稱,除非演員克里斯蒂安‧貝爾(Christian Bale)同意扮演喬布斯,否則芬奇不會執導該片。

  目前為止,該片唯一確定的人員是編劇阿倫‧索爾金(Aaron Sorkin),他曾經憑藉影片《社交網絡》榮獲奧斯卡獎,那部影片的故事情節是圍繞另一位矽谷傳奇人物、Facebook聯合創始人馬克‧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展開的。(鼎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