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63] 曾勵珍落令 翠蕭戀奉旨降溫 曾勵珍,蕭正楠,黃翠如,翠蕭戀,黃翠如,蕭正楠,翠蕭,熱門,M1,






翠如 BB週二(五月二十日)出席世界盃活動時,形容自己也是讀者,在追「翠蕭戀」劇情。

探熱針

曾勵珍落令 翠蕭戀奉旨降溫

蕭正楠與黃翠如大方公開戀情,最終觸動男方舊愛何傲芝神經,並以「邪不能勝正」公開贈興。連日以棄婦姿態搏同情,何傲芝最終玩出火,被踢爆拜金周旋於馬主與富豪之間。相反「翠蕭戀」得無綫高層曾勵珍背後力撐,但為免何傲芝再次發功,珍姐下聖旨,要求二人避見為緋聞降溫,保住愛情同事業。

聽話忍手

本週日(五月十八日)黃翠如與鄭俊弘從新加坡工作完返港,無綫專登安排工作人員接機貼身保護,面對記者提問戀情,黃翠如全程甜笑加雙手合十拒作任何回應。而正在拍攝新劇《商戰》的蕭正楠,據知亦遵從珍姐曾勵珍指示,就算女友返港,都忍住暫時不見,「珍姐覺得 Edwin(蕭正楠)同翠如嘅形象好好,公開戀情之後都好多人支持,但而家風頭火勢,加上何傲芝把口唔收, Edwin根本唔想你一言我一語將舊情擺上枱,而家珍姐叫佢哋暫時唔好見面,佢兩個都明白珍姐嘅苦心,所以暫時都專注工作。」知情人透露。

蕭正楠專心拍《商戰》,劇中多場打拳戲搞到又瘀又痛;投入工作後暫將戀情急凍保鮮。

何傲芝對於被揭拜金及黐馬主一事頻呼寃。

Edwin的舅父剛過世舉喪,接著又要出席無綫資深化妝師 Gary的喪禮,難怪他為自己打氣:悲傷過後要重拾心情。

有傳無綫高層曾勵珍為保「翠蕭戀」,下旨要兩位當事人暫時忍耐不要見面。

翠如 BB週日(五月十八日)才返港,落機即被無綫的 TV Buddy專車接走,她則一路合十不對戀情作回應。

揸乾男友

反觀,連日來被揭劈腿兼拜金的何傲芝,即使努力以棄婦姿態搏同情,但負面新聞依然一單接一單。

有報導指「何蕭戀」玩完,跟何傲芝當蕭正楠是「人肉 ATM」有關,見男友事業開始轉入直路,唔單只開到口叫對方送車,甚至要求有樓揸手。「我哋睇住 GiGi(何傲芝)先要 Edwin買車,之後又要 Edwin陪她到西貢睇千萬豪宅,擺明想揸乾佢,好在 Edwin醒得快。」知情者說。

有指何傲芝每次拍拖都是先要車後要樓,要求多多令身邊男伴吃不消,導至每段情都守不住。據知 Edwin在年初決定與她斬纜前,她已 mark實富昌金融證券研究部主管連敬涵,又在馬場主動黐實陳法拉前夫薛世恒,加速蕭正楠棄何投黃的決心。

與蕭正楠一○年撻著時,有指何傲芝仍未與 Patrick Sir斬纜,及後更被發現揸對方的車時炒車,要自行入院治理傷勢。

一二年與 Edwin一起又炒車,似乎車不是 GiGi的吉祥物,還是不要為妙。

何傲芝被爆年初在馬場上主動黐法拉前夫密密傾。



鍾意就快D Share啦!